甜品網店推介 | 香港6大人氣持牌自家製甜品網店!煙韌三色芋圓/低糖盒子蛋糕/麻糬貝果

文: 曹冰冰
2022.05.05

近年網上食店的興起,除了提供店主低成本的創業機會,亦讓客人有更多購買特色美食的選擇。編輯搜羅了香港6間人氣持牌自家製甜品網店,包括圓仔記、Ja.pastel、B for Bagel、Crazypie、CC Bakery、Grandma's Scones,食物製作充滿誠意,亦能讓大家吃得安心,即看以下詳情啦!

1. 圓仔記

相信很多人都對煙煙韌韌的食物無法抗拒,而IG網店圓仔記主打手工製作,兼且價錢實惠的三色芋圓,無糯米粉無添加防腐劑,還有特別口味如抹茶、焙茶、芝麻、朱古力等等。芋圓用料講究,大大粒很煙韌,可自由搭配配料和糖水底,有綿滑的芋泥、包心芋圓、珍珠、仙草、冬瓜茶等選擇,亦有養生之選桂花糖水,不會過份甜膩。圓仔記除了在旺角中心開設了實體店,亦會定期舉辦網上團購,讓各個地區的客人都能品嚐!

實體店地址:旺角中心2樓SB05號舖
營業時間:11:00-22:00
資料來源:圓仔記

2. Ja.pastel

近年興起的盒子蛋糕,賣相精緻,味道多元化,成功俘虜不少女生的心。持牌網店Ja.pastel由兩位90後女生創立,售賣純手工製造的盒子蛋糕,使用新鮮食材並不添加防腐劑,選用稀少糖、低糖、低脂的配方,最適合愛吃甜品但又怕肥的朋友。蛋糕的口味很創新,有士多啤梨酪忌廉、ᴏʀᴇᴏ煤炭屎鬼、焦糖海鹽脆脆伯爵茶、芋泥麻糬、泰奶麻糬、阿華田脆脆麻糬等等,口感多層次,難怪每次團購都會迅速滿額!

自取工作室地址:葵涌工業街23-31號 美聯工業大廈
資料來源:Ja.pastel

3. B for Bagel 404 Lot Fine

B for Bagel 404 Lot Fine主打手工低溫發酵貝果,採用日本麵粉及低糖無添加配方,定期推出多款創意口味,例如奶醬多、黑芝麻麻糬、雙重朱古力、紫薯脆皮配紫薯麻糬等等。一切開就會聞到濃郁的香氣,口感外脆內煙韌層次豐富。店主除了在旺角豉油街開設了實體cafe,亦會定期舉辦網上團購,很受客人歡迎!

實體店地址: 旺角豉油街10號地下新萬利大廈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18:00
資料來源:B for Bagel 404 Lot Fine

4. Crazypie

同樣是由網店起家的Crazypie主打各款新鮮口味的手工忌廉撻,例如阿華田吉士麻糬撻、宇治抹茶麻糬撻、焦糖布丁撻、伯爵茶麻糬撻、焙茶芝士奶蓋撻等等。餅底香脆,配上香甜的忌廉及煙韌的麻糬,口感多層次,因此開店以來都有很多捧場客,更是散水餅的一流之選。而店主亦在觀塘開設了實體店,讓大家可以買現貨。

實體店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3座8樓U室
營業時間:12:00-19:00(逢星期一休息)
資料來源:Crazypie

5. CC Bakery

CC Bakery由00後的男生創立,主打自家製作的人氣千層蛋糕,嚴選高質食材,價錢亦十分親民。0.01超薄千層皮層層分明,充滿濃濃蛋香,以低油低糖的配方製作,配上柔滑忌廉,味道甜而不膩,難怪吸引不少荃灣區外的客人專程光顧。蛋糕口味多達18款,有泰式奶茶、芒果、開心果、海鹽焦糖脆脆等等,醇茶系列均需將茶葉浸泡24小時,再以特濃茶液製作忌廉,所以茶味特別濃郁。

實體店地址:荃灣麗城花園二期商場1/F15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20:00 / 星期日 11:00-19:30
資料來源:CC Bakery

6. Grandma's Scones

Grandma's Scones由80後的藍帶女廚師創立,主打自創特別配方的英式鬆餅。鬆餅融入美式曲奇製法,選用法國麵粉及牛油每天新鮮製造,外層散發著陣陣牛油香,内層口感鬆脆爽口。鬆餅內更會加入鹹蛋黃、煙韌Q彈的麻糬、清甜芋泥等餡料,新派口味令人驚喜。店主亦會自製開胃惹味的士多啤梨果醬,誠意十足。

自取工作室地址: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二期20樓2028室
資料來源:Grandma's Scone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