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美白只能 2 揀 1?高露潔全新「光感.白 專效抗敏美白牙膏」 幫你解鎖神級笑容!

文: a.Ki
2022.05.04

敏感牙齒是香港常見口腔問題之一,同時調查研究亦指出,不少敏感牙齒人士雖對牙齒美白有所需求,但不知從何入手,甚至擔心美白過程會對牙齒造成進一步損害。難道抗敏就不能美白、美白就不能抗敏?敏感牙齒的美白迷思,現在就來一起破解吧!

一般美白牙膏利用粗糙粒子磨走牙漬以達到美白效果,若敏感牙齒人士持續使用,過程中容易因磨損牙齒表面的珐瑯質而導致象牙質外露,令牙齒變得更為敏感,加劇刺痛感及痠痛感。然而坊間可供選擇的抗敏兼美白牙膏不多,雙重功效亦表現參差。

 

牙醫專用美白成份+保護珐瑯質配方+不磨擦技術=抗敏美白神同步

高露潔專為敏感牙齒人士研發全新的「光感.白 專效抗敏美白牙膏」,利用不磨擦技術,同時結合牙醫專用美白成份 Hydrogen Peroxide 及抗敏配方,有效滲入牙齒泛黃位置以擊退深層牙漬之餘,更能 24 小時全天候發揮長效抗敏保護作用,同時減輕牙齒神經末梢所承受的外來刺 激,從而達致 2 星期有效紓緩牙齒敏感的效果

高露潔全新「光感.白專效抗敏美白牙膏」擁有抗敏、美白神同步的效果,搭配教主 Anson Lo 的神級演繹,每天刷牙後紓緩敏感牙齒又白淨之餘,更加令人精神爽利!2 款包裝即日於全線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HKTVmall、士多Ztore、Aeon 百貨及指定藥房有售,快來帶教主返屋企啦!

 

教主推介神級限定產品 齊齊將美白變成日常

教主這次除了與高露潔一起呈獻全新「光感.白 專效抗敏美白牙膏」,更帶來一系列私心推介牙齒美白產品,5月期間限定,不能錯過!

 

高露潔「光感.白 酵素美白牙膏 2 支裝限量禮盒連鏡」(建議零售價$139)

利用天然酵素有效 5 倍分解牙漬,成份天然又低刺激!盒內連鏡再附送教主人形紙牌(16cm 高),就好似教主每天陪住大家一樣!5 月 13 日起於全線屈臣氏、萬寧、百佳、惠康、HKTVmall、 士多Ztore、Aeon 百貨及指定藥房有售。

高露潔「光感.白夜間美白修護精華限量版」(建議零售價$249)

教主歌影視多棲工作忙碌,自然要把握一分一秒美白牙齒。含有牙醫專用美白成份 Hydrogen Peroxide,能整夜釋放高效美白因子、滲入牙齒底層,360 度無死角均勻美白牙齒之餘,連瞓覺時都可發揮美白作用,啱晒忙碌的香港人!即日起於全線萬寧、屈臣氏、HKTVmall、士多Ztore、Aeon 百貨及指定藥房有售。 

5 月 6 日起,於各大零售商購買 4 支高露潔光感.白「專效抗敏美白牙膏」或「天然酵素美白 牙膏」更可免費獲贈教主「神之美白立體卡」1 張,與教主神同步美白牙齒,解鎖神級笑容! 現在就來立即入手啦!

除了門市,以上教主推介款都可以在各大零售商網店找到:

萬寧網店:https://bit.ly/3jRgiuy
屈臣氏網店:https://bit.ly/3otxfO6
惠康網店:https://bit.ly/3DXqbOF
百佳網店:https://bit.ly/3ACHCUK
HKTVmall:https://bit.ly/3fzxUcb
士多Ztore:https://bit.ly/3I5V2v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