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 | 觀塘全新復古風室內滾軸溜冰場Rollalar!DJ打碟炒熱氣氛/學習舞步溜冰/試跳快歌

文: 崔嘉兒
2022.05.29

近年香港比以往多了人接觸滾軸溜冰,亦接連有新的滾軸溜冰場地開放,令更多人可以試玩滾軸溜冰。今次要介紹的滾軸溜冰場便是位於觀塘的Rollalar,場內主打懷舊復古裝修,除了可以溜冰外,也可上堂跟導師學舞步溜冰,甚至可以包場開派對。如果你對Rollalar也感到有興趣,那就不要錯過這篇介紹了。

Rollalar於去年十二月正式開幕,唯今年年頭因疫情所限需要暫停營業,直至4月中才能重新營業。Rollalar坐落於觀塘,地理位置非常便利,適合各路人馬前來感受滾軸溜冰的樂趣。這間室內溜冰場主打玩味復古裝修,黃燈配上柚木色地板,加上場內裝滿七彩吊燈及銀色閃閃大波波,視覺效果一流!場內也設有多塊大鏡,可以盡情打卡影靚相。溜冰除了講求木板配置之外,氣氛亦相當重要,所以負責人在場內設置了DJ打碟設備,炒熱場內氣氛,讓大家玩得更盡興。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負責人阿基及Cyrus均是跳舞高手,因機緣巧合下愛上滾軸溜冰,於是便決定開設Rollalar,並引入外國非常流行的舞步溜冰。今次拜訪Rollalar,當然要向他們請教玩舞步溜冰的特別技巧。Cyrus指舞步溜冰包含了跳舞技巧,對於有跳舞底子的朋友來說會較易上手,而玩舞步溜冰時最重要是要半蹲下身,以確保個人重心不會向後傾,避免做動作時會向後跌倒。Cyrus更即場排了一隻簡單的舞教編輯跳,對於跳舞新手的編輯來說,的確是有點難度,但當中卻有滿滿的樂趣。

Rollalar除了提供場地供客人上來溜冰,也會提供不同的相關課程,更會提供包場服務,旨在讓每位客人也玩得盡興!值得留意的是,大家還可以透過他們訂購溜冰鞋,達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境界。如果你也想與好友放假玩得開心,那就要來這裏玩玩了!

地址:觀塘鴻圖道 (詳細地址會於付款後提供)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2pm-10pm/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11:30am-10pm

收費:星期一至四$170(18歲以下$150)/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180(18歲以下$160)

>>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