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好去處|1:1君王暴龍、劍龍出沒銅鑼灣尖沙咀!海港城、時代廣場6月辦免費機動恐龍展

文: 陳菁宇
2022.05.31

召集一眾恐龍迷!由海港城及時代廣場聯合主辦的「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即將登陸香港,是香港在第5波疫情後的首個大型戶外展覽,分別展出1比1原大的機動君王暴龍及劍龍,大家可以免費入場欣賞及打卡!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領賢慈善基金將於今年7月,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合主辦名為「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的珍貴恐龍化石標本展覽;而九龍倉商場亦特別與領賢慈善基金合作,率先在2022年6月7日於旗下兩大商場海港城及時代廣場,舉行為期一個多月的「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在海港城展出約4.6米高、12米長的機動君王暴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另外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還有約3.7米高、9米長的機動劍龍。兩具機動恐龍裝置是首次在香港亮相!在古生物學家的監督下,利用了最新的科學知識重構,使兩隻恐龍都有極高的像真度!牠們更會發出叫聲,以及擺動身體,恐龍迷必定要來觀賞!

除了這兩個大型戶外裝置打卡位外,商場更將舉辦一系列恐龍主題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商場官方網站公布啦!

圖及來源︰領賢慈善基金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