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淺水灣寵物友好親子嘉年華!塗鴉木柱陣打卡/千呎寵物樂園/親子工作坊 免費入場!

文: 陳菁宇
2022.06.11

疫情緩和,假日當然要外出逛逛啦!位於淺水灣的The pulse,將於: 2022年6月18-19日、25 -26日及7月1-3日舉辦全港首個大型寵物友善親子嘉年華,屆時會有親子及寵物工作坊、攤位遊戲、表演等活動,打造寵物友好的親子嘉年華!

佔地4,000呎的The pulse,今次將舉辦全港首個大型寵物友善親子嘉年華。場內會設置超過2米的觸目巨型裝置「塗鴉木柱」,是由港人親手繪製的12支彩色木柱組成,塗鴉寓意重生與希望,是獨一無二的打卡熱點!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寵物嘉年華

今次嘉年華特設過千呎寵物公園,家長們可以帶毛孩們到來盡情放電啦!場內有多款毛孩專用的遊樂設施,更可以坐在青青草原上打卡!

 

在香港,可以與寵物一同享用美食的地方並不多。場內還有可與毛孩一起享受美食的自助式咖啡輕食店,餐廳更提供毛孩餐單。咖啡廳請來著名鬼混飯堂Viewonwon協助,讓客人享受地道傳統美式及日式美食,如有花生醬蛋糕仔、四寸狗狗Pizza,不禁令人回味無窮!

嘉年華設有多種類型的寵物工作坊,家長們可以為毛孩製作獨一無二藝術品、配飾、玩具及美食,增進與毛孩間的關係!另外還有「鬥快到終點大賽」,是毛孩參與的一個比賽,到底在美食當前,毛孩會否因而放棄主人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讓毛孩參與!

戶外嘉年華

除了有寵物工作坊,大人小朋友都可一同參與親子工作坊,利用不同物料發揮創意DIY出願望繩結、拼豆DIY/馬賽克DIY、鬼口水、彩繪等。製作完成後部分製成品會合併於大型的場地擺設,或可送給家人及朋友,增加親子互動!

場內還有一連串的攤位遊戲,適合一家大小、帶同家中毛孩到場。「射箭比賽」、「芬蘭木棋」、「掟豆袋」、「籃球投球遊戲」、「足球遊戲」等遊戲應有盡有!可以玩之餘更可集齊蓋章贏取限量禮品!

除此之外,更有親子「尋寶遊戲」,由小朋友尋找象徵祝福的彩蛋,集齊印章後可換取限量版貼紙作獎品。近年十分流行Instagram Filter,是次嘉年華都有二維碼,會連到Instagram的專屬Filter方便打卡!

 

「郁身郁勢度假屋」內滿滿裝飾及佈置,不論是日間還是晚上都充滿濃厚的度假氣氛,可以欣賞一覽無遺的海景及星空之餘還可以免費拍攝全家幅!

週末表演

嘉年華期間於指定日子還有表演,當中包括跳舞表演 、親子打扮比賽、街頭藝人表演,洋溢著濃厚的歡樂氣氛!

 

 

套票種類及價錢

狂歡套票:遊戲通行証 x8、運動挑戰賽 x4、創意工作坊 x1、攝影券 x1+自選券 x2 ($442)

兩天套票:遊戲通行証 x16、運動挑戰賽 x8、創意工作坊 x2、攝影券 x2 +自選券 x4 + 福袋 x1 ($800)

寵物套票:寵物遊戲券 x1、寵物工作坊 x1、寵物零食券 x1、攝影券 x1 ($180)

放電套票:遊戲通行証 x6、運動挑戰賽 x3、創意工作坊 x1、攝影券 x1 +自選券 x1 ($338)

快樂套票:遊戲通行証 x4、運動挑戰賽 x2、創意工作坊 x1、攝影券 x1 +自選券 x4 ($220)

體驗套票:任玩遊戲券 x4、攝影券 x1 ($120)

 

圖及來源:三唇製造、the puls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18日 - 2022年6月19日
  • 日期2022年6月25日 - 2022年6月26日
  • 日期2022年7月1日 - 2022年7月3日
  • 地址 淺水灣 The Pulse 3樓及天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