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Office最強裝備!全新高效Lenovo Yoga 9i

文: a.Ki
2022.06.15

平時需要攞住部筆記本電腦四圍工作,開會、出去見客;有時又會上網睇片、Update吓社交媒體同打卡、又會網上消費,真係極需要一部輕巧、Size適中、效能強大、外觀夠靚,仲要有埋全天候支援服務嘅筆記本電腦。一部 Lenovo 旗艦嘅 14 吋 Yoga 9i 配合頂級服務 Premium Care ,就可以完全滿足晒!

Yoga系列再升級

Lenovo 推出的 Yoga 系列本身已包括靈巧式高效能 2-in-1 超薄筆記本型電腦,方便於家庭、學校、辦公室等場所中輕鬆使用;而全新的 Yoga系列,更能體現出性能超卓與便攜性,而全新超薄筆記本電腦,更加能將舒適的邊緣設計與人性化的柔軟輪廓相結合,外觀夠靚,效能又夠高。

Yoga系列擁有全新功能組合的 Lenovo X Power2 支援,能有更好之升級性能, 出色的 PureSight 顯示屏,以更清晰、更快速、更逼真的視覺體驗及 Eyesafe 認證顯示屏,界定視覺享受的新標準。強大的 Lenovo A.I. 引擎+所驅動的智能化性能,能令用家適應混合生活模式,根據用戶的操作,預測用戶的電源或電池用量需求;而 Lenovo Intelligent Sense 智能感知和 Integrated Security 集成安全亦是 Lenovo A.I. Engine+ 的一部分,使用時更順暢,無論工作定娛樂,都可以安全及安心地使用。 

 

追求時尚外形用戶必定愛不釋手      超強  Yoga 9i 

揀筆記本型電腦都可以追求輕巧、外觀靚加上性能好,以及能有全天候技術支援。作為經碳中和認證的筆記本電腦,Yoga 9i 是環保用家的理想選擇,同時不失高流動性、豪華、尊尚的娛樂功能和人工智能驅動的性能。

Lenovo E-Color 智慧型觸控筆(需另購買)特有「截取實物顏色功能」,讓用戶創作更隨心,將想像繪畫得形聲形色。SmartNote 功能更可以手寫轉化成文字,快速記下轉瞬即逝的構思。

Yoga 9i 採用 3D 玻璃封裝,輕薄的機殼,舒適的邊緣設計,具有圓潤光滑的輪廓,可提供更舒適的操作。配備 14 吋 16:10 且高達 4K 的 OLED PureSight 低藍光觸控顯示屏,配以 Lenovo PureSight 視覺體驗,為提供超清晰的細節度及豐富逼真的色彩;Vesa Certified Display HDR True Black 500,其 10 位元色彩深度可在每個像素中顯示超過 10 億種顏色和 100% DCI-P3 的全色域,配合 Yoga四個 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令讓聲音栩栩如生,煲劇必備!

Yoga 9i 最高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80P 處理器,並配備Windows 11操作系統,具備更高級別的處理能力,使日常工作更快速,在一瞬間完成所有任務,提升新一代的智能化體驗。同時,能根據用家手頭的工作任務和系統負載量,動態調節風扇速度和硬件性能,以優化及提升機體速度。對於平日需要工作及消閒娛樂兩用的用戶來說,絕對能夠應付日常方便所用。

 

Lenovo Premium Care 與 Yoga系列配件

要用得更得心應手及安心,附加 Lenovo 最新的高級支援服務 Premium Care提升級服務體驗,當中包括來自全球精英技術人員網絡的個性化硬件和軟件支援,如意外損壞保護、密封電池保修、智能電腦性能 解決方案和數據遷移協助,即使發生意外情況,也能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及照顧,保持工作效率,用得安心和放心。

其他可以配搭 Yoga 系列筆記本型電腦使用的配件,包括Lenovo Go 無線多裝置滑鼠與與雷射簡報器、Lenovo Yoga 主動噪音消除頭戴式耳機等配件,能提升 Yoga 9i 全面效能,重新定義了便攜式娛樂和內容創作。

Lenovo Yoga 9i 隨機包括:

三個月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Microsoft M365:多個應用程式讓用戶隨時隨地創作、聯繫、共享精彩、發揮最強生產力

意外損壞保障服務:產品受到意外損壞,專業技術人員將提供維修及零件更換服務

Yoga 9i (14”, 7) ,定價由 15,998 元起。

購買地點:Lenovo eShop、BROADWAY百老滙、CYBER-PRO 科栢電腦、FORTRESS 豐澤、PROTECH保得、SUNING蘇寧

了解更多:https://lnv.gy/3NJj6H1 

 

Lenovo Yoga 9i 規格

處理器: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80P 處理器 with vPro™ (E 核心最高達 3.60 GHz P 核心最高達 4.80 GHz)
記憶體:16 GB 焊接 LPDDR5 5200MHz
顯示卡: Intel® Iris® Xe 顯示卡
顯示屏:14" 2.8K (2880 x 1800), OLED, Glare, Touch, 100% DCI-P3, 400 nits, 60Hz
作業系統:Windows 11 Home 64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