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船出海|6大夏日高質船P租船公司推介!豪華遊艇遊船河/快艇滑水/海上派對 最平人均$350起

文: 黃卓瑩
2022.06.12

夏日炎炎,最適合一大班人出海玩水,租船開Party暢玩一整日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同時體驗滑水、玩各款水上玩具如香蕉船、獨木舟、直立板、滑梯等等。以下精選6大高質船P租船公司,除了可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沿途還可以飽覽絕美風景,美食也當然少不了,即刻睇睇船p租船公司推介!

Yacht Holimood

首間介紹的Yacht Holimood是全港最大網上租船平台,提供過百隻遊艇及Party船隻選擇,種類繁多,可以即時在網站進行價格比較。豪華遊艇最平人均$495起,提供各樣水上玩具,如快艇滑水、香蕉船、獨木舟、直立板、充氣滑梯、充氣彈床等。船上設冷氣、卡啦OK、及音響,最適合一大班人開party。路線選擇亦非常多,由維港開往大清水灣、東龍島、大浪灣、石澳、蒲台島等等,飽覽絕美特色風景!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Oceangogo 海上管家

全港首家租船公司提供度身訂造出海體驗,遊艇選擇非常多,提供各式各樣派對策劃服務,例如生日party、公司活動、海上婚宴等。另外亦推出性價比極高的「平日8人限定船P套餐」,出船價人均$686起可以暢玩多款熱爆水上玩具,如快艇滑水、香蕉船、浮毯、充氣陀螺、充氣滑梯、充氣彈床等等。同時提供海鮮午餐、任飲汽水、卡啦OK音響設備,非常抵玩!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SeaYou

SeaYou遊艇選擇非常多元化,由經典白色木船、懷舊英倫風、豪華遊艇等等任君選擇。日間船p價格人均$500起,提供滑梯、彈床、搖搖板、浮氈等水上玩具,亦可加購快艇套餐暢玩滑水、快艇、香蕉船。航行路線可按個人喜好選擇地點,如南丫島、大廟灣、清水灣、淺水灣 、深水灣、南灣等。另外亦設夜釣墨魚套票,人均$350起釣足4小時!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The Backyard Houseboat

想舉辦超大型海上派對不妨考慮這間租船公司,The Backyard Houseboat主要提供大型船屋,三層寬敞的船屋整體面積約2500呎,簡約的設計助你放鬆地享受海上寧靜。船屋設有三間臥室、三個浴室、廚房、戶外露台等等設備,亦有WiFi、電視、卡拉OK、麻將、Boardgame等室內娛樂設施,猶如在海中心度假!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Nextwave Extreme

品牌主要為水上運動愛好者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水上運動及科技快訊,同時代理多款優質水上運動產品,例如JetSurf 動力沖浪板、 Seabob 電動潛水器、JetLev-Flyer 水動力噴射飛行器、Belassi 水上電單車等。公司出租不同類型船隻,包括遊艇、超級遊艇、賽艇、豪華遊艇等等,款式都很新穎。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Breakaway

租船公司推出多元化活動套餐,如整日暢玩、家庭套餐、浪漫溫馨二人之旅、生日或慶祝派對等等,任君選擇。想在海上享受美食就不要錯過下午茶或Omakase套餐,由專業壽司師傅船上即席炮製佳餚,相信是與別不同的船p體驗!

預訂或查詢詳情:>>按此<<

 

資料及圖片來源:Yacht Holimood、Oceangogo、SeaYou、The Backyard Houseboat、Nextwave Extreme、Breakaw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