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美食|10大紅磡黃埔美食推介!砂鍋米線/蜜汁叉燒/一汁三菜/龍蝦漢堡/牛奶雪花冰/烤鴨煎餅

文: 黃卓瑩
2022.07.26

紅磡黃埔區一向雲集美食,除了街坊小店近年亦不乏新店、Cafe等進駐。隨著社交距離措施放寬,近月越來越多大型演唱會復辦,大家聽歌睇演唱會前可以考慮到紅館附近醫肚,正餐、快餐、小食、甜品應有盡有,以下推介10大紅磡黃埔美食,方便大家睇演唱會前醫肚!

原作養生湯米線

這間麵店主打養生米線,店家會用砂鍋盛載保持溫度,有10多款足料湯底選擇,如蟲草花膠雞湯、海龍皇湯、胡椒豬肚湯等,全部均用上新鮮食材熬煮。招牌雞湯更用上30隻本地新鮮三黃雞,再加入金華火腿、豬骨等材料熬製8小時,足料又濃郁!

地址:紅磡必嘉街120號黃埔花園三期翠楊苑地下34號舖

電話:286500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23:00


滄浪亭

小店主打上海菜,在區內頗有名氣。招牌必試嫩雞煨麵,以雞湯及牛奶熬製,湯底香濃雞肉嫩滑。另外推介糖醋排骨麵,糖醋排骨即叫即炸分量十足,外皮香脆啖啖肉,非常滿足!小食方面亦有雞絲粉皮、香酥雞、蜜汁烤夫等選擇~

地址: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1號舖

電話:233032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1:30

 

蒙麵

説到紅磡必吃車仔麵不得不提起蒙麵,配料、湯底以至麵底都有非常多選擇,必試番茄薯仔湯底和招牌蜜汁叉燒串,另外新鮮花甲、滷水蛋、秘製辣魷魚也是人氣選擇。小店每道菜式即叫即製,想試到招牌蜜汁叉燒串就要比啲耐性等候啦!

地址:紅磡差館里9-15號協輝大廈地下1號舖

電話號碼:236381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 - 21:30

 

Nomad Burger

想食快餐可以試試這間burger外賣店,招牌款式龍蝦安格斯漢堡餐牌最為搶眼,龍蝦大隻鮮嫩,非常吸引!其他burger款式亦非常多,客人可以自由配搭餡料和醬料,就連麵包都有4款選擇包括牛油漢堡、Bagel、生酮麵包及全素麵包。小店更特別推出生酮漢堡,讓一眾生酮飲食人士也能享用美味的漢堡。

地址: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地下F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1:00

 

米気

黃埔這間日式家庭料理主打「一汁三菜」,「一汁」即是味噌湯、「三菜」即三道菜式,分別是主菜、冷菜和溫菜。客人可按喜好自由配搭超過20多種菜式,以下的「一汁三菜」分別有醬油蛋飯、明太子厚蛋燒、南蠻炸雞和芝麻醬秋葵。醬油蛋飯選用日本雞蛋,再用日本醬油醃製8小時。與白飯拌勻再吃,口感、味道都一流。南蠻炸雞新鮮炸起,外皮脆口,內裡肉質嫩滑,配上特製他他醬,食落更加滋味!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32號舖

電話號碼:354311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00


Be with Years

這間素食Cafe與「素年」同一品牌,主打生酮等創意素食,集日、韓、泰、美及意等地美食料理於一身,品牌每間分店的菜單各有特色,並不時推出店鋪限定美食,包括純素泰式香葉肉碎意粉、無蛋奶純素大阪燒風味窩夫,及全新生酮日式大阪燒,以豆腐、亞麻籽及杏仁粉代替麵粉以取代碳水化合物,令其變得更健康輕盈。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27號舖

電話號碼:9366326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00

 

鳥山。商號

想食輕食也有好推介!蕪湖街這間台式簡咖啡店主打選用台灣自家烘焙咖啡豆沖調而成的濃香咖啡飲品以及台式人氣甜品,包括大甲芋泥卷、烤焦糖雞蛋布甸、紅茶百香果戚風蛋糕、黑芝麻戚風蛋糕等等。Cafe主打的咖啡「一加一」十分受歡迎,一杯濃縮咖啡和一杯鮮奶咖啡分別送上,店主希望客人能夠品嚐咖啡本身的風味,同時亦可以享受加上細滑奶泡的變化和滋味。

地址: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 - 18:00,星期六至日10:00 - 18:00

 

Sweet Craft

這間刨冰甜品店專賣韓式入口即溶粉雪冰,最受歡迎的口味是招牌焦糖海鹽,面層鋪滿自家製的忌廉芝士、Honeycomb和焦糖味爆谷,中間有焦糖醬及奶味濃郁的軟滑刨冰,而最底層更有蛋味香濃的手工製法式焦糖布甸。整個刨冰層次相當豐富。其他人氣之選有香蕉可可、紅豆抹茶、黑糖紫薯,果蜜白桃等。

地址 :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33號舖

電話號碼:354311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 - 22:00

 

紅磡雞蛋仔

這間雞蛋仔專門店是人氣街坊小店,主打雞蛋仔、班戟及格仔餅等港式地道小食,每款都有不同口味選擇。人氣之選為新鮮出爐雞蛋仔,外脆內軟,帶點煙韌。同樣熱門的芒果班戟出名足料抵食,芒果新鮮香甜,份量滿瀉,配上新鮮香脆班戟,十分滿足~除此之外,大家亦可選抹茶雞蛋仔、蛋白肉鬆鹹班戟、朱古力芝麻雞蛋仔、芝麻格仔餅等,選擇眾多,價錢親民。

地址 :紅磡大沽街寶利閣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0:00 星期四休息

 

煎餅廚房

煎餅廚房小店主打即叫即整,加入各式配料的薄皮煎餅,做下午茶一流。餅皮加入蛋、蔥、芝麻烘烤,煙韌又香口。煎餅口味特別,例如有北京烤鴨、麻辣雞肉、孜然羊肉、沙爹豬梅肉,煎餅亦加入了芫茜、青瓜及京蔥等配料,煎好後對摺,口感豐富。除煎餅外店舖亦有很多飲品選擇,例如椰子沙冰、紅白肉火龍果沙冰、山楂梳打、香蕉牛奶等。

地址:紅磡蕪湖街83號地下7號舖

電話號碼:926615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及四12:00-21:00;星期三休息;星期五至日11:00-21:0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