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塚製藥100周年期間限定店登陸尖沙咀!7大日系打卡位/張敬軒浴袍Look/吳海昕1:1人形立板

文: 黃卓瑩
2022.07.31

大塚製藥100周年期間限定店8月登陸尖沙咀!適逢日本著名醫藥生產商大塚製藥至今踏入100周年,品牌旗下7大產品將破天荒首次集合,帶來特色主題打卡點,並設置色彩繽紛的攤位邀請大家一同慶祝百周年大日子。活動期間現場會派發寶礦力水特限量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慶典第1站:寶礦力水特】

現場設有新生代女團COLLAR八位成員的1:1人形立板打卡位、2米高寶礦力原型放大雕塑,以及最觸目的藍白色設計的寶礦力水特露營車。活動期間只要購買寶礦力水特或ion water產品滿$30或以上,即可憑收據加指定金額換購共9款的寶礦力水特40周年限量版精品,其中「揮灑汗水系列」的3款限量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慶典第2站:ion water】

2米高的巨大ion water與香港區代言人吳海昕(Sofiee)的1:1人形立板一同登場,打卡點以輕量運動場地為靈感,設有瑜伽墊、跳繩用具、健身滾輪等輕量運動用品作為佈置,即使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也能變身運動健兒。

【慶典第3站:奧樂蜜C】

穿著上班正裝的賤萌熊(Betakkuma)在慶典歡迎大家,聯同代言人陳海寧(Isabella)以視覺衝擊為你的忙碌生活應援!奧樂蜜C是大塚製藥研發的第一款營養保健品,一瓶含有約11個檸檬量的維他命C,同時有維他命B2、B3、B6及蜂蜜,滿足一日營養所需

【慶典第4站:SOYJOY】

採用原粒大豆磨成粉、取代麵粉結合乾果烘焗而成的SOYJOY大豆果滋棒,極低GI(升糖指數)及熱量、不含麩質、反式脂肪,是忙碌都市人的健康保障。8種口味與8種顏色的包裝,與相對的原料食材一同展示,大家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慶典第5站:賢者の食卓】

大塚製藥一直相信,要維持健康就要從日常飲食開始。賢者の食卓將粟米提取的新式膳食纖維,變成阻隔澱粉及油份吸收的好幫手。在拉麵檔前高舉賢者の食卓的「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等待與大家一同輕鬆又健康地嘆美食!

【慶典第6站:UL‧OS】

UL‧OS為男士提升膚質健康、鼓勵踏出健膚第一步。UL‧OS整套全效男士健膚品從頭到腳為男士皮膚達致潔淨、滋潤、修護、防禦四大健膚功效。攤位設計成浴室,有代言人張敬軒穿上綠色浴袍向大家打招呼!

【慶典第7站:娥羅納英H軟膏】

娥羅納英H軟膏標誌性的橙黃色,將慶典打卡點染上一片溫暖。來到以廚房為設計主題的攤位,無論甚麽皮膚小創傷娥羅納英H軟膏都會幫你撫平。

大塚製藥100周年期間限定店」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2年8月5日(星期五)至9月4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首日對外開放時間為下午1時)

奧樂蜜C公眾慶典活動:下午2時至4時(逢星期一至二)

UL‧OS公眾慶典活動:下午4時至6時(逢星期一至二)

慶典活動的免費產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地點: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8月5日 - 2022年9月4日
  • 地址 尖沙咀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