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2|今年11月復辦 外國球員需閉環管理 楊德強:觀眾席上可飲酒但不准進食

文: 王庭芝
2022.08.03

體育界年度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五度延期或取消,早前香港欖球總會宣布原定今年4月舉行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至11月4至6日正式復辦,緊接11月賽事舉行後六個月,香港將於明年4月的傳統賽事檔期內再舉辦「2023滙豐七人欖球系列賽」賽事,對球迷而言絕對是一大喜訊,而鑒於賽事目前仍然存在許多不確定性,賽事門票暫未發售。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今年11月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屆時將接受「閉環式管理」,不同隊伍運動員來港前和抵港後都要在機場接受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人士會獲安排專車接送到檢疫酒店,運動員需要每天進行核酸檢測,並獲安排點對點交通接載持陰性證明的運動員來往酒店及比賽場地,以減少他們與社區接觸,至於海外觀眾亦必須遵守現行檢疫規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體育專員楊德強前日(1)在香港電台節目《自由風自由PHONE》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球場入座率限制為85%,每日入場人數約3萬人,目前已經有飲食安排規定,他指觀眾席人士需佩戴口罩,期間可以補充水份,被問到是否可在場內售賣啤酒?他回應指並無限制某一飲品,但觀眾席上不可進食,場內會有指定區域出售食物,如有觀眾違反有關規定可被要求離場。

 

 

來源:Hong Kong Sevens香港欖球總會、香港電台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4日 - 2022年11月6日
  • 地址 香港大球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