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良心價$20超足料外賣海南雞飯!「蝕著做」全日任買不限數量 老闆:希望人人有得食

文: 文睿嵐
2022.09.11

在香港想吃海南雞飯動軏也要五、六十元,但在太子竟然二十元就可以吃到一個外賣海南雞飯!這間位於太子的湖南老家飯店,自四、五年前開業以來便一直以20元外賣海南雞飯做招牌,高峰時期一日更賣到200個 ,足足排了兩個街口!門口亦貼滿了大大隻字寫著$20招牌海南雞飯,吸引了不少街坊排隊購買。

老闆娘提到,太子及深水埗區的街坊都較為基層,當初只希望每個街坊都可以吃到價錢相宜的海南雞飯。除著$20雞飯爆紅之後,餐廳便愈來愈多人認識,甚至成為餐廳的招牌,有不少人更特意跨區來買!提到來買飯的人,很多都是附近街坊,或在附近工作然後外賣回家的人。但二十元的雞飯又怎能賺錢?老闆娘又坦言二十元的雞飯是「蝕著做」,只靠其他正價的飯幫補,雖然每賣多一個便蝕多一點,但她亦不希望限制街坊購買的數量,免得特意前來購買的人落空,因此全日早上十一時半到晚上九時半都可以來購買。

雖然近來成本都上漲了不少,有街坊曾向她提議,不如加價一、二元來追上通漲。但老闆娘亦不希望把成本轉嫁到街坊身上,又表示加一、兩元幫助不大,又不想做壞招牌,只要街坊吃得高興,她便心滿意足。


據小編觀察,這個二十元的外賣海南雞飯非常足料,一個飯大約有8件雞,和外面吃的份量都差不多,一個人吃絕對夠飽!老闆娘說,一個人買十個甚至一百個回去也可以,大家如果經過太子,便記得去光顧一下了!但提提大家,這個飯只限外賣,不能堂食,所以大家記得要帶回家吃了~

活動資訊

  • 地址 太子太子道西96-100號萬年大廈地下及一樓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