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黃埔閃玩日本 靜岡富士山盛夏祭

文: a.Ki
2022.08.16

不少港人已有近兩三年沒有到外地旅行,因此黃埔天地特別撫慰一下大家的心靈,舉辦【靜岡富士山盛夏祭】,今次的活動獲得靜岡縣官方授權,與JTB日本交通公社合作,所以活動有不少靜岡直送物產,以及還原度極高的表演及打卡位,對日本迷來說應該可以頂頂癮!

黃埔天地的街頭傳統舞蹈表演根據德川家康帶著侍從到駿府賞櫻的傳統演變而成。

香港首個「靜岡祭典和式巡遊舞蹈表演」開催

很多港人都愛參與日本的大型節日,貪其夠氣氛,黃埔天地將於8月20至21、27至28日兩個周末舉行「靜岡祭典和式巡遊舞蹈表演」,這項目以「大御所賞花遊行」靜岡祭典為藍本,於黃埔天地的船景街街頭作傳統舞蹈表演。今次表演由居港日本傳統表演藝術家開辦的「柳流香之會」編排,一眾舞蹈員穿上傳統和式服裝於街頭表演傳統祭典舞蹈,也在指定時間跟大家Selfie,滿滿日式慶典熱鬧氣氛!

有去過富士山人士必定覺得熟口熟面,因為全部都是日本直送。

多款靜岡直送物產
稱得上靜岡盛夏祭,大會於時尚坊MTR層的周末舉行限定「富士山手信市集」,引入大量富士山圖案或相關富士山的日系食品、精品、日用品及清酒等靜岡手信,全部由日本直送,日系控不能錯過。
 
手作品全部以富士山為主題,非常精緻。

喚起你的手藝魂
近年興起手作熱,今次就以富士山造型為主題於周六日開設了4個工作坊,分別是香薰蠟燭、手工糖藝、精油擴香石、天然手工梘,只需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電子貨幣存根及機印發票,即可參加其中一節富士山工作坊,每日每節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無得親身去日本,去呢啲打卡位selfie一吓都可安慰心靈。

必影東洋風打卡位
都明白大家去日本心切,由時尚坊正門的開運鳥居作序幕,再走進去與靜岡横町無異的市集!靜岡駅車站、飲品自動販賣機、滿佈日式燈籠的街道、掛滿許願繪馬的富士山鳥居、居酒屋、燒肉店、冰店等不同設計的佈景攤檔、非常IGable!

富士山山頂郵政局的蓋印,是不少登山人士的集印目標,今次獲官方授權打造「富士山頂郵便局」供大家打卡,同時配上海外首個香港限定版郵遞紀念印章供大家於明信片或紀念品上蓋印,輕鬆成就解鎖!


必搶「富士山特色禮品」
黃埔天地為顧客精心準備了兩款極具珍藏價值的禮物,包括「富士山登山杖連貼紙」及「富士山官方郵票及明信片」,供顧客分階段換領。於指定期間,顧客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電子貨幣存根及機印發票,即可免費換領該期間限定富士山特色禮品乙份,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靜岡富士山盛夏祭】
日期: 2022年8月20-21日及27-28日
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聚寶坊、船景街)

(資訊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8月20日 - 2022年8月21日
  • 日期2022年8月27日 - 2022年8月28日
  • 地址 黃埔天地(時尚坊、聚寶坊、船景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