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同 RubberBand 一齊合作!豐澤牌「惜相見 盼未來」全新廣告帶出正能量

文: a.Ki
2022.08.26

「相聚」兩字看似簡單,但近幾年卻發現原來「相聚」並不是必然。每次相聚是見證大家共聚的快樂時光,深刻難忘的回憶成就了下次相聚的動力,這份期盼亦成為大家各自為未來而努力的能量。「相聚」對於豐澤牌與RubberBand來說,不約而同抱著「惜相見 盼未來」的正面看法,就這樣一拍即合攜手打造2022全新豐澤牌廣告歌《這刻我們》。

想法一致 寄意珍惜相聚冀盼再聚

RubberBand 近年有多首作品都在探討離別聚首,最近他們推出的新歌《這刻我 們》,談及從聚到散再相聚,歌詞含意叫大家珍惜每次相聚時光,並應抱持正面 態度冀盼各自有更好的未來再相聚。不說不知,豐澤牌簡約優質的生活電器自 1985 年起一直默默陪伴許多香港人度過每個相聚時刻,品牌深感對於相聚的想 法與 RubberBand 一致,並以新歌《這刻我們》作為廣告歌,希望向大家發放「惜 相見 盼未來」的正面訊息。

1985 年至今 陪伴無數人相聚時刻 

與摯愛親朋相聚,離不開在舒適環境下吃飯、聊天及把酒談心,豐澤牌明白到今 時今日相聚不是必然,所以更應如歌詞所說:「就算軌跡將分散目前,誰都選對 了路線。與其傷春悲秋,不如敢於從當下開始,冀盼各自更好的未來。」因此, 每次聚會都應該盡情樂在其中;在大家共聚的時光裡,豐澤牌能帶來簡約優質的 生活電器,為大家締造舒適的相聚環境,默默陪伴在旁見證無數相聚的快樂片段。

RubberBand 四子細訴相聚心聲

主音 6 號:「屋企係大家風雨中嘅避風港,而屋企唔止係血緣關係嘅屋企,一班 朋友總有一啲相聚嘅老地方,能夠令你找到安全感,可以讓彼此互相支持。」

結他手兼隊長阿正:「唔需要太長時間,亦唔需要太多,大家見面時有個擁抱, 大家可以有 physical contact 才是一個有質素的相聚。」

鼓手泥鯭:「相聚好似青春,後生嘅時候可以揮霍,但當成長後就應更加珍惜。 今次合作嘅豐澤牌,陪伴咗大家好多年,喺相聚方面嘅諗法與我們好一致!」 

低音結打手阿偉:「早兩、三年寫一首相聚或別離嘅歌,感覺好 Sad,不過隨着 時間沉澱,依家覺得未必要咁沉重。我想最重要係彼此都要好好生活,下次再見 面時大家都變得更加好。」

想知道豐澤牌 X RubberBand 點睇「相聚」?立即撳去睇啦!

了解更多:https://bit.ly/3QIhWgu

睇《這刻我們》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Btk6ZdD-U

資料來源:豐澤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