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進擊的巨人展覽登陸合味道紀念館!化身進擊の麵人/兵長、艾倫打卡位/特別版包裝

文: 黃卓瑩
2022.08.31

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聯乘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將於9月至10月期間進擊「合味道紀念館香港」,舉行「進擊的巨人期間限定展」。場內特設多個加入合味道和出前一丁元素的巨人裝飾,讓大家體驗化身為「進擊の麵人」,還可以與「進擊の清仔」、里維兵長及艾倫等主角合照留念。另外合味道和出前一丁亦會換上新包裝,杯身和杯蓋底會有艾倫、米卡莎及兵長等人氣角色的插畫,動漫迷必買呀,即入內文睇更多活動詳情!

「進擊的巨人」一眾人氣角色將在合味道紀念館香港舉行「進擊的巨人期間限定展」,場內及入口處設有多個加入合味道和出前一丁元素的巨人裝飾,動漫迷可以化身「進擊の麵人」,還可以與「進擊の清仔」、里維兵長及艾倫等主角合照留念。活動期間在「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及「出前一丁工作坊」親手製作杯麵,即可獲贈期間限定的「進擊的巨人」貼紙,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此之外,9月初起合味道推出期間限定特別版包裝,特別版由合味道海鮮味、香辣海鮮味及咖喱海鮮味率領,杯身可找到艾倫、米卡莎及兵長等一眾人氣角色及巨人的插畫,杯蓋底亦可以看到主角或巨人的身影。出前一丁北海道小麥粉麻油味、豬骨湯味、黑蒜油豬骨湯味、麻辣鍋味五包裝即食麵亦會於9月換上特別版包裝,每包特別版五包裝即食麵均藏有隨機1款「出前一丁x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收藏卡,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進擊的巨人期間限定展

日期:9月9日至10月20日

地點:尖沙咀中港城2樓26-35號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時間:有待公布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9日 - 2022年10月20日
  • 地址 尖沙咀中港城2樓26-35號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