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街市期間限定「小熊貓博物館」 設Q版小熊貓二創名畫展、寵物市集

文: 王庭芝
2022.09.04

外形可愛的小熊貓是瀕危動物之一,每年9月第三個星期六都是「國際小熊貓日」,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和保育組織都會於當日舉行相關慶祝活動,宣傳保護小熊貓的信息。今年9月12至18日在中環街市市集設有「小熊貓博物館」,展出由本地插畫家以小熊貓為主角二次創作的多幅世界名畫,場內亦設有攤位出售多款小熊貓精品。

中環街市將舉行為期一週的「中環街市×《小熊貓博物館》名畫世界寵物市集」,場內展出由香港原創插畫品牌「小熊貓博物館」二次創作的世界名畫,小熊貓化身畫中主角,包括《吶喊》、《小熊貓之夜》、《戴蘋果耳環的小熊貓》等,萌度爆燈!場內將有一個2米高的《小熊貓之夜》二創名畫打卡位,大家可以帶埋自己的寵物到場打卡。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同時,小熊貓博物館會在市集內開設攤檔,發售多款小熊貓精品之餘,國際小熊貓日(9月17日)當天更會派發免費小禮物及提供紀念印章給大家隨便蓋印,以推廣小熊貓保育的重要性。

中環街市×《小熊貓博物館》名畫世界寵物市集

日期 : 2022年9月12-18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一樓STEAM 互動台及二樓展覽區免費入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12日 - 2022年9月18日 12pm-8pm
  •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