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演唱會2022|傳Eason12月舉行18場跨年紅館個唱 料10月賣飛、不設信用卡優先訂票

文: 王庭芝
2022.09.05

陳奕迅(Eason)原定2019年已經計劃開演唱會,可是先後因社會運動和疫情爆發而擱置,早前他獲邀擔任林家謙紅館演唱會嘉賓,有指是為了今年年尾在香港重啟個唱試水溫,近日盛傳他將於12月舉行18場跨年紅館騷,似乎對銷情信心十足。

近年Eason甚少在香港公開活動,久未露面的他早前在林家謙演唱會上擔任驚喜嘉賓,出場即引起全場哄動,期間與家謙大唱《致明日的舞》和《今日》,他的出現亦掀起全城熱議,不少網民估計有可能是為今年底在紅館舉辦個唱鋪路。

過去Eason開演唱會都一票難求,他原定2019年聖誕連跨年檔期舉行《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不過後來宣告取消,有傳今次他將會一口氣開18場,如果成事,就會是他繼2013年的《EASON's Life》巡唱後,相隔9年再於紅館開騷。而為了令歌迷可以更容易買飛而取消信用卡優先訂票,票價則維持2019年的水平為$480、$680及$980,預計10月就會開賣。

演唱會詳情有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