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STAGE 2022 免費體驗時裝元宇宙 潮人必到

文: a.Ki
2022.09.07

身為一個有品味的潮人,每逢轉季當然要幫自己及小朋友添置一堆又美觀又百搭的時裝!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尚匯展)2022 將於 9 月 9 日至 11 日在灣仔會展展覽廳 1A-C 舉行,讓公眾及業內人士免費入場。屆時現場有多個融合虛擬與實體的互動體驗專區,加入大量 AR 及 VR 等科技元素。想體驗一下何謂時裝元宇宙,及順道為自己及小朋友入手靚衫,便不要錯過這個年度時裝盛事!

為期 3 天的展覽將舉行 30 場活動,其中包括 20 場時裝表演,勢必令觀眾目不睱給。

CENTRESTAGE ELITES 開幕時裝匯演網上同步直播

不經不覺,CENTRESTAGE 至今踏入第七屆,今年展覽以「多元共融」為主題,強調表達真我,每個人都可大膽地展現對美的想像。今年 CENTRESTAGE 的亮點 CENTRESTAGE ELITES 開幕時裝匯演,為大家帶來香港品牌 DEMO 及日本品牌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的最新作品,匯演屆時亦將於展覽網站上進行同步直播。此外,展覽更有近年火熱的多個本地品牌及一向受潮爸潮媽熱切期待的童裝時尚匯演。

精選時裝品牌及設計

FORME DE FLUIDITÉ (1C-C23)

由建築師 Sophia Xin Li 主理,把多年在建築師工作中對藝術、文化、美學的感動與領悟融入時裝設計中,以衣物和身體之間的「空間感」來表達個性與態度,為現代女性帶來展現獨立風采的服裝系列。

Aquarellie (1B-B09)

設計師 Kellie Chu 愛以鮮花和水彩為主題做創作,畢業後一邊做時裝設計,一邊研習水彩畫。於 2015 年更辭工全身投入成為水彩畫家,並在水彩畫上應用數碼轉印技術製作雨傘、手提袋及手帕等產品。 

Funny Dream (1B-C01)

品牌由「中國十佳童裝設計師」陳翔飛先生創立,產品將東方哲學和西方美學互相融合。設計師從孩子的角度出發,以孩子們喜愛的實物,甚至是孩子們想像中的偶像角色為原型,鼓勵他們透過時裝建立自信。

Hana & Shida (1B-C01) 

品牌始創人 Hana 和 Shida 是姐妹,專注中高端童裝及親子裝,堅持用心追求質感的面料和獨特款式,並以小朋友充滿心思的稚趣為設計藍本,於作品中保留孩子的童真,激發天馬行空的愉悅想像。 

KAKALOLITA (1B-C01)

創辦人 Kaka 的作品以「以人爲本,追求自然、簡約、真實的個性體驗和人文情感」為設計理念,秉持復古、簡約、浪漫、後現代的設計風格,既保持純真,又顯高雅。 

加入元宇宙概念及不同互動體驗

現場除了舉行 30 場精彩時裝活動外,展會設計更加入元宇宙概念,並設置不同的互動體驗。例如大家可在虛擬世界 CENTREVERSE 創建專屬的虛擬化身(Avatar)與其他人互動,現場還有 AR 虛擬換裝等。

大家可在 CENTREVERSE 創建專屬的虛擬化身,一同參與盛事。

網上成功登記入場 有機會獲時尚電話繩

凡於網上成功登記入場,並於現場出示登記成功的電郵,以及這篇文章的截圖,便有機會獲贈時尚電話繩一條。禮品數量及款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按此登記

網上登記有機會獲贈時尚電話繩。

CENTRESTAGE Elites 時裝匯演

日期:9 月 9 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 7 時至 7 時半

按此觀看直播

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尚匯展)2022

日期:9 月 9 至 11 日(星期五至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備註:免費入場

主要贊助機構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資料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