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大館全新夜間光影節目《綻放大館》登場!3D光雕投影/160年歷史建築物活靈活現/每晚5場

文: 黃卓瑩
2022.09.10

中環大館全新夜間立體光雕投影show登場啦!由9月10日起,大館每晚都會上映燈光節目《綻放大館》,透過立體投影技術,以動畫形式展現大館的流芳歷史,照亮檢閱廣場。節目將超過160年的歷史濃縮成每節12分鐘的表演,為期推出兩星期,有興趣朋友不要錯過啦。

大館推出全新夜間立體光雕投影節目《綻放大館》,將檢閱廣場的營房大樓注入靈魂,以大規模的動畫和圖像細節逐一呈現建築物的歷史,配合懷舊樂曲為大館注入力量。《綻放大館》每晚7時上演,每半小時上演一場,合共5次。另外,大館亦設計一款「中環石板街」的光雕投影,讓為期兩周的節目更添色彩,即睇以下詳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綻放大館》

日期:2022年9月10–25日(9月19日除外)

時間:每晚 7pm;7:30pm;8pm;8:30pm;9pm(每12分鐘一節)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10日 - 2022年9月25日
  • 地址 大館檢閱廣場
  • 開放時間2022年9月10–25日(9月19日除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