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巨型充氣海洋怪物現身南豐紗廠!天台口擘擘觸鬚怪、室內夢幻水母

文: 王庭芝
2022.09.13

英國藝術單位Designs in Air進駐南豐紗廠,創造出海洋鬼怪世界!兩位著名充氣雕塑藝術家Filthy Luker及 Pedro Estrellas用色彩繽紛的海怪造型藝術品,為建築物帶來新穎的外貌,在空間每一個角落注入驚喜與活力。Designs in Air的充氣藝術雕塑將於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間出現於紗廠不同角落,記得去睇吓!

南豐紗廠與英國藝術單位Designs in Air合作, 於紗廠裝置大型色彩繽紛的海洋鬼怪 - 充氣觸鬚及怪獸藝術雕塑,例如室內懸掛色彩繽紛的水母,而天台位置就有兩隻不同造型觸鬚怪物,其觸鬚更伸出天台以外,相當搶眼!展出的巨型 「驚異觸鬚」亦是Designs in Air其中一個標誌性作品, 充滿動感的巨型觸鬚就猶如活生生的海洋生物一樣,十分觸目。

 

於活動期間,南豐紗廠亦有推出「尋找海洋鬼怪」活動, 顧客可免費於禮賓部取得找錯處遊戲一張,於圖畫找出10處不同,每日最早提交正確答案的三位參加者將會獲得神秘禮物一份。 

「尋找海洋鬼怪」活動:

日期:910日至1031 (換完即止)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 

地點:G/F 紗廠坊禮賓部


另外,餐飲好匠配合主題準備了驚異觸鬚美食!


訪客凡於南豐紗廠消費滿港幣$500,憑即日消費單據可以免費換領南豐紗廠「驚異海洋鬼怪的想像」期間限定紋身貼 紙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G/F 紗廠坊禮賓部 

 

南豐紗廠更特別為「驚異海洋鬼怪的想像」推出限時Instagram主題filter打卡,參觀之餘你還可以化身成為紗廠海洋鬼怪的一角,完成後可以上載至IG Story及 @themillshk,與朋友分享你的海洋鬼怪時刻。

 

圖片來源:南豐紗廠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10日 - 2022年10月31日
  • 地址 南豐紗廠 荃灣白田壩街45號
  • 官網官網
  •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電話3979 23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