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萬聖節惡人回歸!6大打卡重點+限定主題精品美食!LinaBell首度加入

文: 伍琸允
2022.09.19

香港迪士尼萬聖節一眾惡人們再度強勢回歸!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樂園將推出一系列萬聖節主題活動、餐飲及商品,就連新加盟的LinaBell都會加入巡遊,大家準備投入升級版的惡人派對狂歡吧!

1.「惡人舞動迪士尼」

今個萬聖節,經典歌舞劇「惡人舞動迪士尼」將注入更多邪惡新元素,首度邀請了惡名昭彰的《睡公主》奸角黑魔后及其手下們加入,帶觀眾們進入她的黑魔法世界之中。

另外還會有《小魚仙》中的女巫烏蘇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魔法奇緣》中的嘉芙夫人等,精彩表演絕不能錯過!

2. LinaBell加盟「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今年的「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巡遊將有LinaBell首度加盟,換上萬聖節服飾,和一眾迪士尼角色載歌載舞,非常可愛!

 

3. 全新「阿Jack怪誕大餐」

南瓜王「阿Jack怪誕大餐」都不能錯過!河景餐廳搖身一變化身成怪誕城,賓客不但可以在《怪誕城之夜》的佈置下享用美味四道晚餐,還可以跟阿Jack、莎莉和Oogie Boogie獨家會面。


4. 全新「萬」遊Trick-or-Treat

入場遊客記得準備好糖果袋,於園區內尋找多個南瓜頭趣玩站大玩Trick-or-Treat!只要喊出指定口號,就可以成功向迪士尼角色們討糖果了!

 

5.「派對惡人谷」

《101斑點狗》中的時尚女魔頭庫伊拉向來愛搶風頭,因此今年她和一眾惡人分道揚鑣,另起爐灶自組「派對惡人谷」,上演一場屬於自己的大舞台!

6. 全新萬聖節主題商品+美食

今年樂園將推出超過135款全新萬聖節主題商品,當中包括以黑魔后、庫伊拉、阿Jack等主題的服飾、頭箍、配飾、襟章及口罩等。遊客可以即買即著,幾時化身成惡人角色,全程投入萬聖節都氣氛之中!
另外亦有多款全新萬聖節主題美食新品,款款造型精緻,好睇又好食,絕對是打卡必試!

「迪士尼尊享卡」 - 「惡人舞動迪士尼」

現在可預先訂購「迪士尼尊享卡」,於多項遊樂設施及表演享受優先入場, 更可優先入場注入新元素的「惡人舞動迪士尼」。
價格:港幣$549  (「惡人舞動迪士尼」,8 項設施及 3 項表演通行)
網上預訂:>>按此預訂<<


來源:拍攝採訪、香港迪士尼樂園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16日 - 2022年10月31日
  • 地址 離島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