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美食 | 九龍灣日月星快餐店超抵$30巨大炸雞脾!日賣400隻 足足兩隻手掌大絕對必試

文: 文睿嵐
2022.10.13

說到香港人下午茶首選,就必然是炸雞脾了,但吃一隻往往都不夠喉!在九龍灣便有一間舊式快餐店推出超級大隻的炸脾,足足有兩隻手掌這麼大,這麼大隻的炸脾,居然只是賣30元!真的很佛心啊!

這間「日月星快餐店」,自80年代已經開始營業,是傳統港式快餐店。負責人Marilyn幾年前從這間家族小店接手經營,他們店本來就已經以炸脾而出名,但Marilyn表示很多客人都覺得吃一隻雞脾不夠,但兩隻又太多,因此便萌生推出「加大版炸雞脾」的念頭。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加大版炸雞脾」推出一個月受不少街坊捧場,Marilyn說「加大版炸雞脾」是他們在一批加大的雞脾貨千挑萬選出來的,可算是「精英中的精英」!加大版的雞脾來貨有4至5箱,但每次挑出來的只有10多隻,因此一隻「加大版炸雞脾」的誕生可謂殊不容易。

炸脾亦可以配上套餐,加上薯條等小食更滋味,一個全日茶餐只需30元,如果想點「加大版炸雞脾」亦只需加4元!最近他們更推出shake shaek粉,有6種不同的口味,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灣牛頭角道15-19號嘉和園地下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11:00 - 2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