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新抱徐子淇同款手袋推介 最平9千買到!Coach/Tory Burch都有 平價品牌襯出高貴感

文: 黃樂恩
2022.12.16

千億新抱徐子淇不時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穿搭和手袋,除了大曬Hermès手袋外,當中還有不少親民袋款,例如Tory Burch、Coach等,最平一萬蚊有找!如果想看看徐子淇的愛用手袋,就不要錯過啦!

作為千億新抱的徐子淇擁有不少天價手袋,例如是將近百萬元的黑色鱷魚皮連鑽石鎖扣Hermès Birkin bag!不過,徐子淇亦會用中價位的手袋,非常貼地。以下為大家推薦4款徐子淇同款手袋,有興趣的你不要錯過!

Coach Tea Rose 手袋

經典Coach Tea Rose 手袋以香水玫瑰為主題,白色的袋身鑲嵌了一朵朵立體玫瑰花,精緻的外型難怪受到徐子淇的喜愛!而且呢款手袋價格相當親民,只需HK$8,950!非常適合小資女。

Tory Burch

美國品牌Tory Burch 設計簡約,百搭優雅,一直受不少女生喜愛!徐子淇這款充滿羅馬尼亞風情的Tory Burch 手袋,採用顏色鮮豔的紅藍作對比色,精緻又有設計感!盡顯徐子淇的典雅氣質。

Miu Miu Jacquard and Leather Tote

一直走在流行尖端的Miu Miu也是千億新抱徐子淇的愛牌!徐子淇以一身女神風白色小洋裝,搭配Miu Miu Jacquard and Leather Tote老花圖案手袋,散發高貴優雅感。

Miu Miu Metelassé Leather Box Bag

Miu Miu 經典Metelassé 一直深受時尚達人歡迎。這款Miu Miu Metelassé Leather Box Bag 目前已經賣斷貨。甜美可愛的粉紅色袋身,少女感滿滿!

來源:IG@cathy_chui_official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