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名牌手袋「保值指數」出爐!邊個品牌手袋最值得投資?二手轉售高達103%變相賺錢

文: 劉紀彤
2022.12.03

女生買名牌手袋除了可以滿足自己,亦是一種另類投資!二手買賣平台Rebag最新發布了2022年名牌手袋最保值指數以及最值得投資的袋款,榜首品牌的轉售價格高達103%,而第二、三位的保值能力及升幅同樣超高,絕對是值得投資的袋款,如果想入手名牌手袋作投資就記得要睇睇以下統計啦!

Hermès登上最保值轉售品牌榜首

美國二手手袋平台Rebag最近發布了2022年各大精品品牌的保值能力數據,當中包括Hermès、Louis Vuitton、Chanel及Telfar等人氣品牌。而全球數一數二的奢侈品牌Hermès成功登上榜首,平均轉售價格高達103%,緊隨其後的Louis Vuitton平均轉售價值也達92%,而平均轉售價值為86%的Chanel 排名第三。

 

雖然Chanel 平均轉售價值不及Hermès和Louis Vuitton,但袋款當中Classic Handbag升幅最多,保值能力由2020年的63%升至2021年的75%,到了今年更增至87%,三年間升了24%!絕對是一款值得投資的包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Telfar 平均零售價值高達195%

 

而紐約品牌Telfar於2005年創立,根據報告顯示,它的平均零售價值已經高達195%!當中有著街頭版柏金包之稱的Bushwick Birkin更成了不少人心中的it bag。因為受到不少名人包括Dua Lipa、Oprah Winfrey、Madonna的喜愛,令Telfar成功在短時間內被視為投資價值高的品牌。

各大品牌平均保值能力最高手袋款式

在今次的報告中,Rebag亦有為4大品牌統計出平均保值能力最高手袋系列或款式,包括Prada、Gucci、BOTTEGA VENETA和Fendi。正因為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等名人揹戴過,Prada的Re-Edition 2000 Hobo成了品牌保值能力最高手袋,升值能力最高達112%。GUCCI 的Soho Chain 平均保值能力有122%,值得入手。而BOTTEGA VENETA的人氣編織款Cassette Crossbody 平均保值能力為82%。最後因為Y2K風潮再度興起,Fendi 的Baguette Bag 二手市場上保值能力有115%!值得投資!

來源:Reba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