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2|太古糖廠街聖誕市集回歸! 5千朵環保紅色聖誕花/2大手作工作坊/白色聖誕市集/歌手、新晉樂隊音樂表演

文: 李紫彤
2022.11.22

聖誕好快就到!為了迎接聖誕,太古地產將於糖廠街舉辦「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的聖誕主題活動,現場將設3大打卡位,其中包括無限花園」、「萬花世界」及「聖誕花亭」。現場更將設有特色市集,除了售賣各式精品和品嘗由多間著名餐廳準備的美食外,大會亦邀請了多位特別嘉賓到場表演,包括歌手吳林峰、新晉樂隊Pandora及唱作歌手張進翹等,活動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太古地產將於121日至4日一連4日舉辦以「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為主題的活動,現場將會設置以花朵作為主題的3大打卡熱點,其中包括「無限花園」、「萬花世界」及「聖誕花亭」,大會更將會於場內每個角落放置高達5千朵由國泰航空及太古酒店提供的舊布料循環再造而成的聖誕紅花,實現被花花世界包圍!

是次活動焦點為「白色聖誕市集」,到時將會設有29個以聖誕及繁花為主題的攤位,不但會售賣各樣獨具特色的聖誕精品、花藝產品、護膚產品、家居擺設及時裝時裝,大會更與香港東隅酒店、糖廠街餐廳enotecaPici等合作,現場所有的美食將由他們精心炮製,其中包括芥末蜜糖火腿漢堡、椰棗拖肥蛋糕、松露火雞餡水管麵,意大利提拉米蘇芝士蛋糕及香料熱紅酒,多種款式任你選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此外,喜歡落手落腳做手作的你,更可以參加大會安排的兩大特色工作坊,其中包括「迷你聖誕花環」及「聖誕微型花園」,參加費用為港幣8090元。另外,聖誕老人更會現身現場與各位拍照,更為大家帶來小禮物,只要捐款$60便能參與,所有收益均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作慈善用途,今個聖誕想邊玩邊做好事就記得唔好錯過啦!

玩樂過後,大會更悉心為大家準備了精彩的表演,他們邀請唱作歌手張進翹(Mansonvibes) 、吳林峰、新晉本地樂隊Pandora以及爵士名伶張貝芝,到時於現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除了音樂表演外,大會亦邀請了香港小莎翁和其他表演團體表演話劇及雜技,其中的焦點表演必定是聖誕園丁巡遊「Time to Bloom!」,想深深沉浸於聖誕氣氛的你不要錯過啦!

 

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

日期:121日至4

地點: 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白色聖誕市集

日期:121日至4

時間:

121日:中午12:00 - 晚上8:00

122日:中午12:00 - 晚上9:00

12月3日:下午1:00 - 晚上8:00

12月4日:下午1:00 - 晚上7:00

地點: 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特色手作工作坊

日期:121日至4

報名地點:太古坊一樓辦公樓大堂的工作坊攤檔

報名方法:當日即場報名即日任何時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圖/資料來源:IG@Whitexmasstreetfair、太古地產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1日 - 2022年12月4日
  • 地址 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 人均消費免費

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於12月1日至4日舉辦

Bloom & Beyond 太古地產聖誕花園」於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