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教主」現身誠品太古店 杜波淇插畫溫暖人心

文: U Magazine
2022.12.09

坐在誠品太古店的閱讀區看書會被一股療癒的力量包圍!誠品邀請到插畫家杜波淇展出一系列以森林和綠色為主題的畫作,看着畫中和諧的配色和可愛的標誌人物「肥教主」瞬間感到放鬆。

畫中橙紅色的主角叫肥教主,是杜波淇畫中常常出現的人物,肥教主不分性別和年齡,象徵任何一個與我們同行的朋友。今次的畫作雖不像平日的作品般配有正能量短句,但依然能從作品中到看到杜波淇「想帶溫暖和力量給大眾」的理念創作。

▌誠品生活太古店邀請插畫家杜波淇展出畫作。

▌畫作以森林和綠色為主題。

▌畫中出現標誌人物「肥教主」。

▌肥教主就像我們的朋友,一起遊歷各地,互相陪伴大家。

▌透過杜波淇的畫作可感到溫暖和力量。


【Info】
【To somewhere green and shine】展覽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誠品生活太古店G/F閱讀區 (鰂魚涌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
詳情及查詢:https://meet.eslite.com/hk/tc/artshow/202211220005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