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風雕塑裝置拆解「第三者」關係 蘇詠怡藝術展記錄人/大自然/人造物

文: U Magazine
2022.12.19

「第三者」指的是人、大自然和人造物之間的關係,而誰是第三者、第三者的身份是好是壞就要交給自己去思考。藝術家蘇詠怡用不同藝術媒介創作,正舉行藝術展覽「我們都是第三者」,看完展覽後或會有新的想法。

沿着紅線引導,走到咖啡店的上層便看到蘇詠怡的展覽,展品上也可見紅線的蹤影,除了代表屬於So·藝記的作品外,在此展覽多了一層警戒的意味。展品以水墨風格為主,加上混合媒介如雕塑、微縮裝置,帶出人、大自然、人造物密切的關係,人類依靠並同時失去大自然。

▌「我們都是第三者」在深水埗咖啡店SŌ Coffee & Gin 舉行。

▌展覽指的「第三者」是人、大自然和人造物之間的關係。

▌展品以水墨風格為主,加上混合媒介如雕塑、微縮裝置。

▌人類從大自然中獲得資源,同時也在破壞、失去大自然。

▌蘇詠怡經常將紅線的元素融入展品之中。

▌攝影作品可見大自然和人造物,而人類就正在觀察和記錄兩者。


【Info】
我們都是「第三者」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5日
時間:10:30-19:00(星期日、一、三、四及公眾假期)|10:30-22:00(星期五、六)
門票:免費
地點:SŌ Coffee & Gin (香港深水埗荔枝角道221號)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681435386/posts/pfbid0CSQfiQnLDiG5PWHz8g2hUQaFQoMCVSqyQWUuMBtkACmiQDXegiQqwMMmzKMggtTHl/?mibextid=cr9u03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舞蹈高手指導!Ben Sir 跳唱燈等凳 CCDC冬日親子舞蹈派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