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田園木屋Party Room連BBQ晚餐!戶外大草地/免費彈床+球類活動/單車租用

文: 辛曦桐
2022.12.24

通常一大班朋友聚會大家都會選擇去Party Room,但去戶外木屋Party Room你又試過未?這次為大家介紹的這家特色Party Room位於新界元朗逢吉鄉「Park Nature世外公園」,派對房設於一整片戶外大草地上,房內有大量遊樂設施,營地亦提供免費彈床及各項球類活動,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更可租用單車暢遊營地,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Park Nature世外公園」總佔地十萬平方呎,主要提供露營車服務。而這次最新的木屋派對活動房則提供晚間5小時連BBQ晚餐Party Room服務。木屋最多可以容納1520人,適合一大班朋友一起聚會。

木屋房內設施十分豐富,除了有卡拉OK、麻雀枱、飛鏢、巨型電視等室內免費設備,更包括後花園派對區域以及超大燒烤用膳空間。大家可以於燒烤空間享受Party Room附送的10BBQ套餐,在戶外大環境下嘗盡法式香草羊架、日本五花腩燒肉、日本熟帆立貝等新鮮美食。

 

另外,營地亦有提供不同的免費設備,包括彈床、足球、羽毛球等。而來到戶外又怎麽少得了欣賞周遭風景?場地更有提供單車租用服務,租用4小時只需$70, 乘著單車大草地兜風簡直是一流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預約吧!

 

Park Nature世外公園 木屋派對房

地址:新界元朗錦田逢吉鄉

服務時間:下午530分 至 晚上11

最多人數:20

收費:$3690起(10人起)

*入營時需繳交按金$1000(只接受現金)

詳情/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Holimood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元朗錦田逢吉鄉
  • 人均消費$800以上

新界元朗錦田逢吉鄉

預約:>>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