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3|沙田新城市新年可愛兔仔X浪漫花海打卡位!4米高巨型萌兔+4大熱門日韓台景點

文: 李紫彤
2022.12.29

農曆新年好快就到啦!為了與大家開心迎接兔年,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會聯乘HomeSquare打造以環遊日韓台三地為主題的「花.團.錦簇」新春裝置,現場除了會設有逾4米高的萌兔外,更會設置4大夢幻萌兔打卡位,其中包括首爾粉黛波波草、京都浪漫櫻花林等,喜歡精緻打卡位的你不要錯過啦!

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於202313日至214日與HomeSquare攜手打造「花.團.錦簇」新春裝置,裝置主題將會圍繞著環遊日韓台三地花海,大會將會把首爾﹑京都和台北的花海搬到商場,再繼而打造「萌兔遊花海」!現場除了欣賞到充滿異國風情的夢幻花海外,各位更可以於厰內設置的多個打卡位拍下美照,其中包括逾4米高的巨型萌兔、紅噹噹的首爾粉黛波波草、寄語美滿及團聚的台北夢幻繡球花、佈滿粉紅嫩白花瓣的京都浪漫櫻花林及位於HomeSquare內黃澄澄的千葉縣油菜花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同場加映室內「錦上添花市集」,各位打卡過後可於市集購買新年的家居盆栽﹑鮮花帶回家,與你迎春添新象!另外,兩大商場更會特別推出富沙田特色的「富貴河村」利是封套裝,套裝一共有4款設計,其中包括城門河﹑車公廟等沙田地標;新城市亦會推出「尊貴納福」利是袋;而HomeSquare則會推出「華貴吉祥」咕𠱸,各位沙田友絕不能錯過!

新城市廣場呈獻「萌兔遊花海」

日期:202313日至214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0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拱形玻璃天幕廣場、戶外平台及三期3(Twinkle Baker Décor)

 

HomeSquare呈獻「千葉縣油菜花田」

日期:202313日至214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0

地點:HomeSquare L1 中庭

 

新春禮品換領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2313日起

換領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新城市)、早上11時開始(HomeSquare

換領地點:新城市廣場31The Point會員專櫃、HomeSquare L1顧客服務中心

 

圖/資料來源:新城市廣場、HomeSquare

活動資訊

「萌兔遊花海」於202313日至214日舉辦

「萌兔遊花海」的開放時間是中午12時至下午1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