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演唱會2023|唱作歌手Jay Fung 3月登上紅館!出道11年首個紅館個唱(門票詳情/座位表/公開售票/信用卡優先訂票不斷更新)

文: 黃卓瑩
2023.02.15

【Jay Fung演唱會2023】歌手馮允謙(Jay Fung)2023年即將迎接出道第11年,早前他推出新專輯《Love & Loss》並於尖沙咀舉行新碟發布會。隨即再公布好消息,將於3月首度踏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JAYPOP LIVE@COLISEUM馮允謙演唱會2023》!Jay Fung坦言:「等咗呢個機會11年,終於有機會夢想成真。」相信粉絲們都期待而久,演唱會詳情密切留意主辦公布!

2023/02/15更新:

馮允謙(Jay Fung)今年3月25至27日舉行的首個紅館個唱《JAYPOP LIVE@COLISEUM馮允謙演唱會2023》可謂一票難求,不過近日大會公布好消息,將會釋出早前因為防疫及製作關係而暫時保留未作出售的門票,於2月16日早上10時起透過城市售票網開賣,上次搶不到飛的粉絲記得把握最後機會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馮允謙Jay Fung演唱會2023|公開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2023年2月16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流動應用程式購票:Urbtix

電話購票:3166 1288

票務查詢:3166 1100

*本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及自助購票機售票

Jay Fung馮允謙演唱會2023|演出詳情

《JAYPOP LIVE@COLISEUM馮允謙演唱會2023》

日期:2023年3月25至27日(星期六/日/一)

時間:8:15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880 / $580 / $380

注意事項:所有觀眾入場及觀看演出時必須遵守政府公佈之最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並配合演出場地的入場安排,否則場地職員有權拒絕違規的觀眾進場。有關演唱會門票費用、客戶服務費及速遞費用,恕不退還。

資料來源:FB@寰亞音樂 Media Asia Music

---------------------

2022/12/29:

唱作歌手馮允謙(Jay Fung)今年多首派台歌都非常亮眼,包括《報復式浪漫》、《Freakin' Nightmare》、《給缺席的人唱首歌》、《Take A Breath》等。12月28日他在尖沙咀舉行《Love & Loss》新碟發布會,和歌迷分享專輯創作過程和概念。Jay Fung指:「創作這張專輯嘅歌曲的一年,在身上經歷好多事情,得到屋企人、公司、Fans同好多人的愛,同樣亦失去咗好錫我的嫲嫲,這段時間歌紀錄了我的成長,成為專輯主題『愛』與『失去』(LOVE & LOSS)。」專輯封面的紋身和傷疤,正正代表刻骨銘心的感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發布會結束之際,Jay Fung再向歌迷公布好消息,將於明年3月首度踏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他坦言:「等咗好耐,多謝你地支持,我一定會努力!好緊張,好開心,希望3月時製作一個very very good show俾你哋!」

JAYPOP LIVE@COLISEUM 馮允謙演唱會 2023

日期:2023年3月25至27日(星期六至一)

時間:8:15pm

地點:香港體育館

門票:HK$880 / HK$580 / HK$380

優先訂票日期:2023年1月12日至1月14日(恒生信用卡優先訂票)

優先購票渠道:www.hotdogtix.com 或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公開發售日期:1月16日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或 Urbtix 流動應用程式

電話購票:3166 1288

座位表:

圖及資料:IG@jayfungmusic

活動資訊

紅磡香港體育館

JAYPOP LIVE@COLISEUM 馮允謙演唱會門票分為:$880 / $580 / $380 >>按此查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