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不要OT!中上環打工仔發洩一日遊 瘋狂潑墨畫+黃色小屋充電下午茶

文: 鄒樂瑤
2022.12.31

中環區商廈林立,不過都有不少讓大家鬆一鬆的好去處在其中。Art Jamming越來越盛行,大家都會想忙裡偷閒,靜靜地坐低畫畫放鬆心情,但你又有否想過用另類畫畫方式,瘋狂潑墨淋顏料去解放負能量呢?位於中環擺花街的西施畫坊提供無限時Crazy Painting,讓大家隨意地瘋狂畫畫。放肆過後,可到只有10分鐘之遙的2層高全黃調餐廳MONMONO High Tea,在中環區過充滿玩味的一天。

即刻睇片啦!

第一站:西施畫坊

位於中環擺花街的西施畫坊除了有常見的Art Jamming,還有全港首創的Crazy Painting。客人可以無限時在畫室利用顏料隨意發洩和創作,無任何限制。整個體驗已包畫布、雨衣、鞋套和顏料,開始前店員先了解客人想將完成畫作放置的地方,再建議合適畫布尺吋,同時會提供厚身雨衣及鞋套,避免一陣畫畫時太激動而弄髒衣物。

畫室分為2部分,外面為平日Art Jamming的地方,玻璃房則為Crazy Painting的地方,可同時容納4人,與朋友一同瘋狂油畫。店員會簡單講解Crazy Painting及顏料紋理等,聽畢後即可開始。

 整個過程不會有人打擾,可以隨心所慾潑墨、扔顏料,又可以再上面畫自己喜愛的圖案等,有幾放肆得幾放肆,所有壓力一掃而空!

西施畫坊

地址:

西營盤店: 西營盤 成基商業中心 2803
中環分店:中環擺花街嘉寶商業大廈 1502


第二站:MONMONO

經過中環絕對會被這闅超Sharp黃色外牆餐廳MONMONO吸引!主打法日Fusion的MONMONO以全黃色做主調,共有2層,裝修簡約之餘又摩登,極有心思,處處都是充滿玩味的打卡位!

餐廳近日有全新推出的周出末Tea Set,共3款鹹點和5款甜品。當中必試有三文魚籽豆腐Panna Cotta,豆腐非常綿密,配上鹹香的三文魚籽,創新之餘又惹味;迷你taco以炸雲吞皮包住帶子,配上莎莎醬,非常開胃。

 甜品最特別有青蘋果啫喱,清甜的啫喱加入新鮮青蘋果,口感先軟後爽,味道又不會太膩,適合留待最後品嚐。

Tea Set已包括咖啡或茶,或可加$88轉荔枝cocktail。

 店內亦有提供小食Menu,包括送酒一流的天婦羅海鮮Taco,炸紫菜配上時令海鮮,並加檸檬汁、紅椒粉、蛋黃醬等調味,還有香脆可口的蕃薯條。

MONMONO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44-46號地下A及B號舖
電話:901790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全日休息
星期二至日12:00 - 17:00;18:00 - 22: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