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丫島好去處|有機香草茶棚坐落叢林仿如世外桃源!泰國清邁風格裝潢/多款特色植物/自家制茶飲 (附詳細開放時間+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2.02

都市人們平常生活勞碌,假日去逃離一下現實世界,好好放鬆一番就最合適不過!本文將會為大家介紹一個位於南丫島的有機香草茶棚,茶棚坐落於隱密叢林之中,不但可以遠離返銷,感受一下被綠油油的植物包圍的感覺,更可以喝上一杯由店主親手沖泡的有機香草茶,想必能由內到外放鬆身心!

有機香草茶棚 --「香草原 Herboland」為於南丫島,茶棚的周邊被一片樹叢圍繞著,更是遠離都市中的煩囂,因此亦被稱為世外桃源!茶棚更是由老闆自己落手落腳建造而成,其中包括茶棚裏的木系家具、陶藝杯、盆栽等,全都是老闆的設計與傑作。坐著坐著,感覺就好像去到了泰國清邁般旅行一樣,到處充滿東南亞的大自然氣息,讓人感覺身心舒暢!

而茶棚主打有機香草、植物,及多款手沖泡茶,所有茶葉皆由老闆親手栽種及沖泡調製,保證全部都是有機的香草茶。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冷泡茶還是熱茶。客人們可以一邊嘆著熱乎乎的香草茶,一邊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真的是不亦樂乎!

提提大家,老闆定期會於Facebook發放每個月的開放時間,大家去之前記得睇睇,以免摸門釘啊!另外,如果你打算夏天到訪,而又不想被蚊咬的話,便記得帶蚊怕水傍身啦!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2月份開放時間:

 

香草原 Herboland

地址:南丫島榕樹灣洪聖爺灣泳灘側

營業時間:星期六及日 10:00 – 17:00 (以Facebook公布之時間為準)

前往方式:

於南丫島碼頭出發,步行約20分鐘後,便會到洪聖爺灣泳灘,隨後進入洪聖爺灣泳灘更衣室及洗手間旁之小路,即可看到香草原之告示牌。

 

圖/資料來源:FB@herboland、IG@cafe.hopping、IG@yukari0627、IG@winkyc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