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公司推淨化臭屁牛仔褲!靠一物料過濾異味!24小時放屁都不怕

文: 梁穎心
2023.02.06

放臭屁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一種尷尬,尤其是被人聞到異味,實在是無比尷尬!為了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服裝公司Shreddies特別研發了有效過濾腸胃脹氣的內褲、睡褲、牛仔褲。放屁都可以無異味,絕對是腸胃敏感人士的福音!

Shreddies網站指,《美國胃腸病學雜誌》上的研究顯示,活性炭內衣有效阻隔腸胃脹氣,它可以過濾氣味,其強度是平​​均腸胃氣排放強度的 200 倍。如果正確得宜,物料在褲子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都保持有效。活性炭被很好的隱藏了,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不同。

Shreddies希望消費者能夠更加放鬆地在公眾場合放屁。除了牛仔褲外,還有男性和女性專用的內睡衣,就算胃腸脹氣24小時也不怕。他們表示,發明這款褲子是希望能幫助有腸躁症、胃炎、消化不良,胃脹氣的患者,透過防臭功能,這些人不會再感到尷尬。為了更有效過濾屁,建議跟從以下姿勢。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Shreddies 的腸胃脹氣過濾產品均在英國製造,牛仔褲售價為120英鎊(1150港幣);睡褲83英鎊(800港幣);內褲及打底褲22英鎊起(211港幣)。

來源:Shreddi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