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葵芳商場4大唯美浪漫打卡位 戶外星空影院+天台摘新鮮士多啤梨!草莓小屋/鳳梨車站/蜜瓜風鈴走廊(附活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07

情人節將至,各位男士想好帶女朋友去哪裏了嗎?今年新都會廣場由即日起至 3 月 5 日期間,會把露天廣場打造成浪漫滿分的「果藝甜園」,在場內設下4大浪漫打卡位,讓愛人們能夠在唯美環境下用相機記錄甜蜜瞬間。同時商場亦特意安排一系列情侶活動,包括齊採摘有機士多啤梨的導賞團、鏡繪工作坊以及戶外星空影院,想做個廿四孝男朋友?即往下看活動詳情!

葵芳新都會廣場今年情人節特花心思,為各位情侶打造一系列以「果藝甜園」為主題的浪漫活動。届時場內會為喜歡拍照的情侶打造四大甜美打卡位,包括粉紅心形鑰匙特色打卡牆,以及三座分別起用寓意永結同心的士多啤梨、代表浪漫溫馨的鳳梨及象徵甜情蜜意的蜜瓜作主題的繽紛水果色彩車站裝置。當中蜜瓜裝置會掛滿兩排風鈴,並特以「Sweet Melon Stop 520」命名,情侶們一同走過此處伴隨風鈴搖擺發出的清脆聲甚是浪漫唯美。

而在活動方面,廣場這次特設有機士多啤梨的導賞團以及鏡繪工作坊,讓各位情侶可以在商場5樓空中花園士多啤梨園,摘採當季新鮮士多啤梨,同時為身邊人製作一份濃情蜜意的小禮物。另外廣場更會在2 月中旬11、12以及14 日在4樓露天廣場,設置戶外星空影院,放映溫馨影片。讓一衆情侶可在漫天星宿下一邊欣賞浪漫電影,一邊品嚐美食,歡度溫馨時光,有興趣的朋友萬不可錯過!

新都會廣場「果藝甜園」佈置

日期:即日起至 3 月 5 日

時間:上午 10 時 至 晚上 10 時

地點:新都會廣場 L3-L4 露天廣場

戶外星空影院體驗 

日期及時間:2023年2月 11-12 日 (下午6時)、2 月 14 日 (下午7時) 

地點:新都會廣場 L4 露天廣場

上映電影:飯氣攻心

提供小食:Aussie grill、the salted pig 餐廳

參加方法: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3,000,可在專屬私人觀賞區享受頂級娛樂體驗及餐飲小食 (2 位用) ◦ 完成電影體驗後,更可獲合共 HK$200 電子餐飲贈券◦The Point 會員亦可憑 500 積分,換領優悠座位區入場證。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上午 10 時 至 晚上 10 時) 

換領地點:L2 顧客服務中心

圖片及資料來源:新都會廣場

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 3 月 5 日

於商場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3,000,可在專屬私人觀賞區享受頂級娛樂體驗及餐飲小食 (2 位用) ◦ 完成電影體驗後,更可獲合共 HK$200 電子餐飲贈券◦The Point 會員亦可憑 500 積分,換領優悠座位區入場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