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妍演唱會2023| 黃妍相隔2年開騷!《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3月空降旺角麥花臣(演出詳情/公開售票/票價/座位表一覽)

文: 王庭芝
2023.02.06

歌手黃妍(Cath)相隔兩年再開演唱會,《麥花臣節 X 黃妍 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將於3月11至12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今次音樂會的主題圍繞「恐懼」和「水」,Cath透露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恐懼就是水,今次探討恐懼的課題,她希望能夠從恐懼中綻放最好的自己,想深入了解Cath內心世界的樂迷一定不能錯過!立即往下看演唱會詳情和購票資訊啦!

Cath過去所創作的作品都是不斷地發掘內在的自己,經過一番整合後,她發現原來「恐懼」是其創作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關鍵字,同時亦令她衍生出很多不同維度的創作,所以今次特意以「恐懼」作音樂會的主題,務求其音樂歷程來一次完滿的總結。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Cath人生中最大的恐懼原來就是水,因為她小時候曾遇溺,自始以後便對水產生了恐懼,正因這經歷,讓Cath與創作團隊在構思音樂會名字時,想到將「恐懼」與「水」兩大元素放在一起,然後將之轉化,成就了「BLOOMING UNDERWATER 」這個演唱會主題名字,其背後的意義在於如果水是Cath的恐懼,就讓Cath從恐懼裡綻放出最好的自己。

為了突出 「BLOOMING UNDERWATER」的概念,Cath更特別染金了長髮,穿上帶有水在流動那種感覺的3D Print連身紙製裙拍攝,加上燈光配合,就像在水中蓄勢待發靜待時機,Cath更表示:「本來真係要浸水拍攝,但估計我俾唔到任何表情,所以大家放棄咗,改為著一條形態上有海浪感覺嘅裙。當日天氣好凍,我裙裏面只係着咗類似絲襪嘅衫,所以我一路影一路打冷震,另外就係條裙好重,我要孭住影相,結果第二日我兩邊膊頭瘀晒。」

《麥花臣節 X 黃妍 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詳情:

日期:2023年3月11至12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 $780 / $580

優先訂購:2月8日早上11時起於KKTIX>>網址<<

公開發售:2月10日早上10時起於Ticketflap>>網址<<

 

圖片及資料來源:Sony Music提供 , IG@cathinwong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1日 - 2023年3月12日 8:15pm
  • 地址 旺角麥花臣場館
  • 人均消費$401 - $800

黃妍演唱會《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將於2023年3月11及12日舉行。

黃妍演唱會《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