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山頂凌霄閣大電視表白屏 「高海拔」上大聲呼喚愛!(附活動參加方法)

文: 辛曦桐
2023.02.10

2月14日雖然是屬於有情人的節日,但同時亦有不少人會選擇在這一天向心儀對象表白,誓要在情人節當天脫單。想對心愛之人來一次難忘的表白?機會來了!山頂纜車將會在今年情人節舉辦「海拔428呼喚愛」活動,讓大家投稿,並在情人節當天於凌霄閣大電視前向心儀對象或另一半大聲說「我愛你」,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參加方法!

由即日起到2月12日,山頂凌霄閣將舉辦「海拔428呼喚愛」活動,大家只需進入活動網站報名,並寫下想對心儀對象或另一半說的浪漫情話 (20個中文字或30個英文字為上限),便能成功參與活動。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其後大會會根據大家的報名內容,選出寫得最感動的參加者,並會於2月14 日情人節當日於凌霄閣大電視播出你的情心說話!表白過後,大家還可以跟愛人在浪漫情話前自拍打卡放閃,快點去報名吧!

「海拔428呼喚愛」活動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2月12日

螢幕信息展示日期:2023年2月14日

螢幕信息展示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每小時播出10位被選中情話)

活動地點:山頂凌霄閣大電視

報名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山頂纜車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2月8日 - 2023年2月12日
  • 地址 山頂凌霄閣大電視

2023年2月12日

報名連結:>>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