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演唱會2023|歌神張學友宣布今年舉行個唱!錄製新版《日出時讓街燈安睡》勉勵歌迷(演出詳情/門票資訊/公開發售/座位表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3.02.10

【張學友香港演唱會2023】歌神張學友近日透露正在準備演唱會,有可能在未來半年舉行,雖然有關個唱名字學友就先保留不公佈,暫時未知今次學友演唱會是否再度於紅館或是其他地方舉行,但仍然教人期待,各位樂迷又是時候儲錢等門票公開發售!

歌神張學友趁新一年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為大家注入新力量,學友對這首歌情有獨鍾,除了重新錄製,更拍攝新的MV,獨唱版MV中,他飾演一位古董店老闆,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陷入結業低潮,本打算結束營業就此放棄,但當看到外面的世界大家仍舊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工作,換個心態後發現,最應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希望能藉此與大家共勉。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學友亦與大家分享他對歌曲中「放下」的看法,他認為放下的意思不是放棄,他說:「放下是讓自己有一段放鬆的時間,在某些情況下就當休息一下吧!因為「休息」是讓自己再充電,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準備自己,給自己時間去適應去面對。」

 

此外,學友亦希望藉今次機會澄清一件事,並透露一個大好消息,他說:「可能大家在網上都有看過一些虛假的演唱會訊息,我想澄清一下,我並沒有一個叫甚麼xx之年的演唱會。」學友表示:「我是在準備演唱會,最有可能在未來半年發生,但演唱會名字就先保留不公佈,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2023年才立春就有令人興奮的好消息,請各位樂迷敬請密切期待!

《張學友演唱會2023》演出詳情

日期:2023下半年

時間:待公布

地點:待公布

 

《張學友演唱會2023》門票資訊

票價: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購票網址:待公布

 

來源: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提供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6月1日 - 2023年12月31日 待定
  • 地址 待定
  • 人均消費$401 - $800

梁詠琪、馮允謙、鄭欣宜、鄭秀文、郭富城等先後宣布今年在紅館開演唱會。即睇>>紅館演唱會2023時間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