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櫻花2024|城門河畔粉嫩櫻花盛開!夢幻花海仿如置身於日本(附前往方式)

2024.02.29

初春來臨,遍地鮮花!沙田除了可觀賞到色彩繽紛的繡球花外,更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2024年櫻花花期為2月底至3月頭,花期短暫,開花後可維持約一至兩星期。現時沙田城門河畔沿路開滿了粉嫩的富士櫻,粉紅的花朵鮮艷又夢幻,非常值得前往打卡,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趁花朵盛開時把握時間欣賞啦!

踏入賞花季節,沙田到處都可以看到鮮艷的花朵,而其中沙田城門河畔安景街公園中的吉野櫻大部份已盛開,顔色夢幻,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打卡!十來棵的櫻花樹位於河畔的小路,每棵樹都開滿淡粉紅色的櫻花,除了可以一睹櫻花的風采,幸運的話更能看到蜜蜂於櫻花採花粉,這個春天獨有的景致!本文相片拍攝日期為2024年2月28日,有興趣賞花的朋友可稍作參考。

今年安景街公園共有6個賞櫻位置,從遠處看,壯觀的櫻花海配上美麗的河景,真的有種猶如去了日本旅遊般的感覺,畫面相當唯美!但大家要注意的是,櫻花的花期在2月下旬至3月,預料盛開至3月頭,各位愛花之人記得趁花朵開的燦爛時去欣賞啦!

沙田安景街公園

位置:沙田石門安景街、石門城門河畔 (近濱景花園、翠湖花園)

 

前往方式

巴士:

- 87D、86S、81C、85X、40X、286C、82X 、86K、85K、89C、43X、86C、299X、84M(途經近濱景花園)

- 82X、284(途經近翠湖花園)

地鐵:乘搭屯馬綫至石門站,隨後於A出口前往城門河畔

活動資訊

富士櫻花的花期是2月下旬至3月

富士櫻花可在沙田石門安景街、石門城門河畔看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