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督好去處 | 大美督尋貓之旅半日遊2大景點!新開貓店長海邊茶座+貓貓水上單車/泰式按摩

文: 張凱淇
2023.02.16

貓奴週末好去處推介!今次【香港周圍遊】則帶大家來個大美督尋貓之旅!去新開獨棟貓店長cafe、再去踩貓貓小船,來個輕鬆打卡遊,事不宜遲,即刻去片再睇埋內文啦!

即刻去片:

1.新開獨棟海岸餐廳——Relax B&M Cafe

大家可以於大埔墟站巴士總站,乘搭75K巴士去到龍尾村,行2分鐘就到這間近期擁超高討論度的新開四層高獨棟cafe兼泰式按摩店「Relax B&M」。一樓為露營風用餐區、二樓則是隱藏版貓貓小屋、三樓是泰式按摩店、而頂樓Rooftop位置就是於IG上爆紅的露天茶座場景。

露營風用餐區

Cafe用餐區設有戶外及室内空間,利用簡單木調設計,營造休閒度假Villa感覺,戶外露營座椅亦凸顯山系郊野風格,打卡感十足。餐點部分不僅主打多款拉花咖啡和超靚特調飲品,如彩虹仙子(HK$68)、富士山下(HK$68)。意粉方面提供合共5款選擇,包括經典卡邦尼意大利粉(HK$98)、肉丸肉醬意大利粉(HK$108)、奧利奧蝦意大利粉(HK$118)等。

而店主則極力推介軟殼蟹意大利麵(HK$128),利用黑色墨魚面配番茄,配合一整隻軟殼蟹,滿滿酥脆口感!小食也設有大份美式炸魚薯條(HK$108)、日式炸蠔(HK$78)、水牛城炸雞翼(HK$88)等,超適合與閨蜜開心share!

隱藏版貓貓小屋

吃飽不妨可以探望店主的隱藏版貓貓小屋!三隻超可愛的小店長多多、Oscar和 Latte,正在懶洋洋的享受下午時光,這麽Cute真的令人一秒化身貓癡,忍不住和各位大大打卡啊!而大家亦記得要好好愛護小動物,可以輕輕的與貓咪互動,但就盡量不要打擾貓咪睡覺。

 

Rooftop木調茶座場景

Rooftop位置的一片蔚藍海景配木調茶座場景,真的美到宛如來到韓國海岸cafe般!不過目前並不開放食客於頂樓用餐,僅共大家上去打卡,不過店主表示,若想帶咖啡上去打卡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

泰式按摩店

累了更加可以去三樓的泰式按摩店,享受腳底按摩、精油按摩等體驗,看著療癒海景按摩,真的很難得竟然可以在香港體驗到啊!

 

價目表

Relax B&M INFO.

地址:新界大埔大尾督龍尾村165A

電話:9088 48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9p.m.(周三休息)

網址:



2.濱景租艇水上單車

玩完貓貓店長,更加可以去找水上貓貓?原來在【Relax B&M Cafe】行大概5分鐘,就到大美督2號碼頭的濱景租艇!這裡主打提供二人及四人的貓貓造型、以及天鵝造型水上單車(腳踏船),讓大家可以一家大小、甚至是情侶踩踩小船拍拖,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小賣店內亦有販售多款童年玩具及美食,例如吹泡泡魔法棒、及招牌炒墨魚(HK$55)、豆腐花(HK$55)和炸物等,貓貓造型船內亦設桌子讓大家擺放食物,遊人可以邊踩水上單車、邊品嚐豆腐花等小食,可説是非常寫意!

打卡小TIPS!

於船上拿起魔法棒吹泡泡做道具拍照的話,也絕對能拍出唯美感覺!

價目表:

大尾督濱景租艇以海為家INFO.
地址:大尾篤村二號碼頭

電話:6064 6611

營業時間:10a.m. - 7p.m.

價格:

二人:每小時HK$80

三人:每小時HK$110

四人:每小時HK$150

網址:

圖片及資料來源:記者現場採訪報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