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2023|天水圍公園魯冰花盛開 粉嫩花朵期間限定繽紛綻放!(交通方式/前往方法/魯冰花花期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2.21

天水圍公園魯冰花盛開了!今年春天,天水圍公園除了有人氣繡球花還有魯冰花!近日色彩繽紛的魯冰花已經在天水圍公園盛開,形成一大片魯冰花海。花海粉嫩一片極為嬌美,想要前去的朋友即往下看交通及花期等詳情!

適逢賞花季節,今年天水圍公園繁花盛開,不僅有繡球花更有魯冰花!公園內魯冰花花色艷麗不僅有鵝黃色和紅色,更有淺藍、粉紅、磚紅等。繽紛花朵聚集在天水圍公園大片草地上形成一大片粉嫩花海,十分賞心悅目!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另外,一般而言2月尾至3月初是魯冰花的最佳賞花期,因此現時觀賞魯冰花是能看到花朵最美之態的好時機,大家不妨趁著最近天氣和暖趕快去觀賞!

賞花好去處2023|天水圍公園魯冰花

地址:天水圍天瑞路6號天水圍公園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交通方法:輕鐵搭至銀座站下車,穿過銀座廣場後進入天水圍公園

圖片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Lingo Wong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天水圍天瑞路6號天水圍公園

天水圍天瑞路6號天水圍公園

輕鐵搭至銀座站下車,穿過銀座廣場後進入天水圍公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