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屯門T·PARK大型免費SPA池重開! 實試水療+戶外足浴池/偽釜山無敵海景打卡Cafe

文: 伍琸允
2023.03.02

在香港想於週末遠離煩囂、療癒一下身心?原來相隔近3年,屯門污泥廠T.PARK [源 · 區]的招牌設施——戶外足浴池及恆溫水療池終於重新開放啦,而且入場費全免,歎完SPA還可以到樓上的韓系簡約Café睇靚景兼打卡,絕對是一日遊的好去處!

T.PARK [源.區]位於屯門曾咀,是香港首個自給自足的污泥處理設施,當中結合污泥焚化、發電、海水淡化及污水處理等技術。園區於2016年正式啟用,園內設有戶外園林花園、雀鳥保護區和戶外足浴池等,供市民預約觀賞以及放鬆。

即刻去片:

「源 · 林」戶外園林花園 / 足浴池

園區內的戶外花園「源 · 林」佔地超過9,800平方米,設有噴泉花園、悠閒花園、禪園、濕地花園,以及早前因疫情暫停開放的戶外足浴池等。戶外足浴池現已重新開放,毋須預約,各位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來放電。

 

「源 · 泉」水療池

同樣重開兼免費入場的,有備受觸目的T.PARK水療池「源· 泉」。池水採用焚化過程中產生的熱能加熱,分為熱水、温水和冷水3種不同溫度的池區,而且池外風景宜人,可眺望后海灣無敵大海景,十分寫意!

 

「源 · 茶」海景韓系T · CAFE

2樓自助茶館T · CAFE「源 · 茶」則走木系簡約風格,所有家具皆由本地設計師設計,材料則採用被拆卸的舊灣仔碼頭防撞木,加上落地玻璃面向后海灣,一眼便能看到遼闊的海景以及油畫般的藍天白雲,一秒有種飛到韓國釜山海邊Café的感覺,十分適合打卡!

提供簡單輕食例如全日早餐、意粉、蛋糕、咖啡等,並引入環保桌椅和餐具。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園區提倡環保,因此客人用餐後需自行清洗餐具並將其放好,算得上是一個十分另類的用餐體驗。

另外,雖然T.PARK距離市區比較遠,但亦可以預約園區每天多班來往屯門 V city 及 T · PARK 的穿梭巴士。穿梭巴士位於屯門V city商場地下的公共運輸交匯處(跨境巴士站旁),如乘搭港鐡可於西鐵屯門站D出口前往穿梭巴士候車處。 除了穿梭巴士亦可考慮選乘的士前往,如在屯門市中心乘搭的士往T · PARK,車程約需30分鐘,有興趣朋友可到官網預約。

T · PARK [源 · 區]

地址:屯門曾咀稔灣路 25 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三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需提前預約)

電話:2910 9700

屯門好去處|全港首個空中滑輪運動埸開幕!11萬呎綜合空間設足球場、籃球場、跑步基地

來源:拍攝採訪、T · PARK [源· 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