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賞花2023|北區公園粉嫩小雛菊盛開!奶油色系花海增添夢幻感(北區公園交通、前往方式/小雛菊花期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02

上水賞花2023|踏入3月,又有新的花朵盛開!現時上水北區公園裏的小雛菊開得正美麗,踏入公園便能看到小路旁開滿奶油色系的小雛菊,形成春天獨有的花海景象,為公園增添一份夢幻感!想知更多的話即往下了解北區公園交通、前往方式及小雛菊花期!

今個春天,漂亮的小雛菊率先於上水的北區公園現身!公園小路旁的草地上開滿形形色色的小雛菊,小雛菊細小玲瓏,花色大致分為3種,包括粉紫色、淡黃色及淡粉紅,這些奶油色系的花朵相當的鮮艷奪目,代表著純潔、幸福的它更為周邊的環境締造夢幻感,亦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小雛菊為早春至初夏的草花,花瓣短而直,每年的3月初就可以開花,它的花期頗長,從3月份可以開到6至7月份,觀賞性相當強,因此大家不要錯過!

但提提大家,打卡的時候記得要愛錫花朵,千萬不要踐踏或將它們採摘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上水賞花2023|北區公園

地址:新界上水馬會道北區公園

前往方式:

港鐵:各位可乘搭至粉嶺或上水站,然後徒步前往。粉嶺站步行至北區公園需約15分鐘;上水站步行至北區公園則需約10分鐘。

巴士:70K、78K、79K、273A、273B、273D

專線小巴:50A、50K、51K、55K、57K、59K、605

 

圖/資料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 組員Ada Hung 授權轉載、康文署

活動資訊

小雛菊的花期為每年的3月初

各位可乘搭至粉嶺或上水站,然後徒步前往。粉嶺站步行至北區公園需約15分鐘;上水站步行至北區公園則需約10分鐘。此外,大家可選擇乘搭巴士70K、78K、79K、273A、273B、273D;或專線小巴50A、50K、51K、55K、57K、59K、60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