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 X 香港電車推出《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打造全藍色車身配卡通版「小林」遊歷港島區(附打卡電車開始日期/詳細設計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06

林家謙打卡電車|林家謙近日推出新歌《小林不動產》,林家謙更破天荒首次與Serrini合作創作歌曲,這首分別由他們倆作曲及填詞的歌曲,一推出便獲受一衆歌迷的歡迎。為了宣傳新歌,林家謙最近便與「香港電車」合作,並推出《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於港島盡情遊走,讓有緣碰上的你與它打卡留念!

林家謙最近忙於新歌《小林不動產》的宣傳,為了得到更多人的注意,他日前於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受到「香港電車」的邀請,並與他們聯手合作,打造了一輛《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他更同時發布了一系列的電車照片,與粉絲們分享他已率先登上打卡電車。

這輛電車設計為全藍色,除了可在車頭及車身兩側看到《小林不動產》5字外,大家更可以見到「小林」正在躺平的卡通,配上不規則的線條,與歌曲內容相當貼切,卡通得意的神情讓林家謙也不禁模仿了起來!林家謙更同時表示「小林一動產,今日起動」;即由上星期六(3月4日)起,打卡電車便已經開始於港島區遊走,但至於結束日期及詳細出現地點,他則沒有公布出來。但從照片可見,電車屬於屈地街車廠,此處的電車主要提供前往北角及銅鑼灣的路線服務,所以各位粉絲想遇到的話,不妨可以到車廠附近逛逛啦!

林家謙《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

開始日期:3月4日

出現地點:港島區,堅尼地城至跑馬地一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資料來源:IG@terencelam0903

林家謙《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在港島區出現,主要是堅尼地城至跑馬地一帶

林家謙《小林不動產》打卡電車已於上星期六(3月4日)開始投入服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