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花2023| 罕見白花風鈴木驚現大埔 天橋下純白花朵唯美盛開!(白花風鈴木交通方式/前往方法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3.08

香港賞花2023|白花風鈴木驚現大埔!繼早前黃花風鈴木於全港四處盛開,近日就有網友於大埔九龍坑發現極為罕有的白花風鈴木。純白的白花風鈴木樹立於單車徑旁天橋下十分唯美,即往下看交通方式、前往方法以及白花風鈴木花期詳情!

繼早前上水、南昌以及東涌的黃花風鈴木後,近日就有網友在大埔九龍坑單車徑旁天橋下發現了極為罕見的白花風鈴木!從網友所拍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朵朵潔白花朵高高掛在樹上十分唯美,同時在藍天的襯托下,純白的花朵猶如雲朵場面極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而要前往白花風鈴木所在之處,大家可以於大埔或大和乘坐25B小巴在九龍坑總站下車,其後再往前行到單車徑粉嶺近龍山隧道位置。而若在粉嶺方向,則可坐73或73A巴士在九龍坑站下車,過對面天橋後轉左行約10分鐘前往單車經。

白花風鈴木

地點:大埔九龍坑單車徑 粉嶺近龍山隧道位置

前往方法:

1)於大埔或大和乘坐25B小巴在九龍坑總站下車,其後再往前行到單車徑粉嶺近龍山隧道位置

2)乘坐往粉嶺方向73或73A巴士在九龍坑站下車,過對面天橋後轉左行約10分鐘前往單車經

圖片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埔九龍坑單車徑 粉嶺近龍山隧道位置

大埔九龍坑單車徑 粉嶺近龍山隧道位置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