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賞花2023|太和農墟櫻花限定盛開!絕美夢幻粉紅花海市區都睇到!(前往賞櫻位置方式、櫻花資訊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08

大埔賞花2023|各位大埔友注意!現時位於太和農墟附近的櫻花正盛開,粉嫩花色鮮艷美麗,引來不少途人的目光。雖然櫻花花期即將完結,但想不到在香港某些地方仍然能夠看到櫻花盛開的蹤影,喜愛擁有夢幻粉紅色櫻花的你,不妨捉緊櫻花的尾巴,快點前往觀賞啦!即睇前往賞櫻位置方式及櫻花資訊!

最近,位於太和農墟附近的馬路旁發現有櫻花盛放,樹上的花朵長得茂盛,顔色淡粉有如日本的緋寒櫻,色澤既浪漫又夢幻;粉嫩的櫻花隨著春風飄擺,相信過多一陣子,各位就能欣賞到花瓣飄落,形成櫻花雨的景象!經過的各位,不妨抬起頭欣賞一下如此美麗的場景!

櫻花顔色淡雅美麗,花朵大多下垂,形狀就像小吊鐘,花開後可維持一兩星期,花期有時會延至四月,惟一切視乎品種及氣溫而定;櫻花樹特別之處,在於待繁花盛放後,才會長出新葉。本港櫻花樹一般長得不高,頗適合近距離觀賞,大家快點抓緊櫻花的尾巴吧!

大埔賞花2023|太和農墟櫻花

地址:大埔太和路(太和農墟附近)

前往交通:乘搭巴士NR533號線的特別班次或公共小巴大埔至荃灣、大埔至觀塘或大埔至旺角線,於太和邨(廣福道)總站下車

圖/資料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各位可以乘搭巴士NR533號線的特別班次或公共小巴大埔至荃灣、大埔至觀塘或大埔至旺角線,於太和邨(廣福道)總站下車,櫻花處於太和農墟近馬路的位置

花開後可維持一兩星期,花期有時會延至四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