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蘇豪區少女心打卡海鮮餐廳 粉紅復古裝修主打斯里蘭卡菜!(附餐廳地址/營業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12

中環半山蘇豪區特色店鋪特別多,而當中就藏著一家超亮眼的粉色店鋪,驟眼看去外表猶如一間復古雜貨鋪,但事實上竟然是一間主打海鮮料理的斯里蘭卡餐廳 「Hotal Colombo」!而由於餐廳無論店面,還是店內梳化、餐牌到餐紙都是一片少女心粉紅色,因此亦引來了不少人前往打卡。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餐廳地址及營業時間詳情!

「Hotal Colombo」位於中環蘇豪伊利近街,店鋪門面設有兩大片玻璃窗,放著琳瑯滿目的糧油雜貨,驟眼看去十分容易會被誤會以為是家雜貨店,但其實在粉紅大門背後,卻一家充滿異國風情的斯里蘭卡餐廳!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自助餐快閃買1送1!最平人均$219任食蟹腳/青口!和風下午茶半價


餐廳外表少女心滿滿,而走進餐廳内,梳化、餐牌甚至餐紙更依然是一片粉紅色,十分打卡able,因此成為了蘇豪人氣的打卡餐廳。

然而餐廳裝修雖然吸睛,但卻並非虛有其表!於斯里蘭卡長大的餐廳主厨為呈現最地道的風味,在烹調食物時都沒有特意減少香料份量,因此主打的海鮮料理,包括咖喱鱺魚、 炒蟹、蟹肉炒餅等都色香味俱全,還原最正宗味道,有興趣感受斯里蘭卡風味的大家一定要試!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Hotal Colombo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3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8:00 - 22:00 / 週末 12:00 - 15:00 、 18:00 - 22:00

圖片來源:IG@misscloud852、@ vv.cravinhotal colombo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31號地舖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31號地舖

星期一至五 18:00 - 22:00 / 週末 12:00 - 15:00 、 18: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