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花2023| 將軍澳單車公園鬱金香繽紛綻放 春日限定花海鮮艷奪目!(地點、前往方式、花期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3.22

香港賞花2023|春天又怎麽少得了燦爛優雅的鬱金香!除了早前的荔枝角饒宗頤文化館,近日就有網友於將軍澳香港單車公園發現鬱金香的蹤影,朵朵繽紛花朵佈滿花圃,相當鮮艷奪目,為公園增添了不少春日氣氛,即往下看更多賞花地點、前往方式、鬱金香花期詳情!

鬱金香在西方還是一種象徵春天的花卉,它春天開花,花朵直立,狀似一盞高腳酒杯陪襯在粉綠色葉片之上,亭亭玉立,光彩照人,給人一種簡潔、明快,又率真、親切的感覺。而近日就有網友於將軍澳香港單車公園中央草坪位置發現鬱金香的蹤影!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從網友拍下的照片中可見,這些代表著春天的鬱金香滿佈花圃,黃色、粉色、桃紅色的花朵十分鮮艷奪目,為公園增添了不少生氣。

另外,鬱金香屬於百合科,是一種多年生的球根花卉,在溫帶地區,花期一般在三月至五月。而根據網友提供的消息將軍澳香港單車公園鬱金香生長速度十分快速,現時鬱金香已是完全盛開狀態,因此奉勸大家要趕緊前往觀賞!

將軍澳香港單車公園 鬱金香

地點:將軍澳香港單車公園 中央草坪

前往方法:港鐵 坑口站B出口 或 將軍澳站A出口 

圖片來源:FB@Winnie Lam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花期一般在三月至五月

港鐵 坑口站B出口 或 將軍澳站A出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