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小店$25口水雞飯!下午茶時段各式雞飯$21起 必食海南雞飯

文: 文睿嵐
2023.04.06

港島東區一直有不少美食吸引街坊跨區捧場,今次記者便帶大家直擊在柴灣設立第一間分店的「瓊媽媽美味小廚」,他們以雞飯打出名堂,吸引不少區內街坊捧場!在下午茶時段更只需$21一個飯,馬上來看看還有甚麼吃吧!

每逢到下午茶時段,「瓊媽媽」便會大排長龍,皆因他們有多款雞飯在下午茶只需$21起!今次我們為大家介紹4個「瓊媽媽」下午茶碗仔飯,分別是沙薑雞碗仔飯、霸王雞碗仔飯、口水雞碗仔飯及海南雞碗仔飯。沙薑雞碗仔飯、霸王雞碗仔飯在下午茶時段都只需$21,雖然是叫「碗仔飯」,但飯的份量非常多,絕對沒有「呃秤」。

即刻去片:

「瓊媽媽」的碗仔飯配菜都比較簡單,以芽菜為主,但醬料絕對充足!例如是沙薑雞飯可以看到雞上有濃濃的沙薑;而口水雞飯及海南雞飯亦是最受歡迎,下午茶時段只需$25!因此有不少人都專程來買海南雞飯。

不過柴灣店的「瓊媽媽美味小廚」只設外賣,沒有堂食;不過他們位於北角的分店則有堂食,如果想一試「瓊媽媽」的手勢,北角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瓊媽媽美味小廚

油塘:
鯉魚門道80號鯉魚門廣場1樓129號舖

小西灣:
小西灣道23號富怡花園地下36舖

柴灣:
柴灣道341-343號宏德居B商場78-80號舖

北角: (設有堂食)
北角書局街1-25號地下16號號舖

銅鑼灣:
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登龍閣E舖地下

灣仔:
灣仔皇后大道東162號地下B舖

活動資訊

  • 地址 柴灣柴灣道341-343號宏德居德壽樓78-80 號舖
  • 電話21912938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