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Basel 2023|香格里拉 X 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藝術裝置!招牌蝴蝶鮮花打卡位+色彩鏡像投影(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3.24

Art Basel 2023|香格里拉為了慶祝巴塞爾藝術展這場盛事,及為其「Find Your Shangri-La」全球品牌活動掀開序幕,集團旗下的旗艦酒店港島香格里拉首度與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攜手,在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期間呈獻耳目一新的藝術作品 -- 「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往下即睇裝置位置、資訊!

香格里拉「Find Your Shangri-La」由即日起至25日亮相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港島香格里拉首度與蜷川實花聯手打造「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以蝴蝶的視角飛越四季更迭,帶領觀眾在虛實交織之間,踏上奇幻瑰麗的香格里拉旅程。蜷川實花以鮮艷色彩和花卉元素,捕捉生命萌芽、繁花似錦的奇妙時刻。蝴蝶同時象徵「蝴蝶效應」,期許著未來的無限可能。

在展區内,蜷川實花更利用其標誌性的鏡像裝置,以震撼鏡像投射旅遊片段,激發客人對旅遊的美好憧憬並啟發他們展開香格里拉旅程,結合唯美浮華的獨特視覺色彩,呈現港島香格里拉獨特的旅遊體驗。 

「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位於巴塞爾藝術展3樓貴賓入口旁的香格里拉展區,不論是否持有巴塞爾藝術展入場證者,各位都歡迎參與這次奇幻體驗,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打卡機會啦!

Art Basel 2023|香格里拉 X 蜷川實花「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

日期:即日起至3月25日

地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巴塞爾藝術展3樓貴賓入口旁的香格里拉展區

 

圖/資料來源:香格里拉集團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3月23日 - 2023年3月25日
  • 地址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巴塞爾藝術展3樓貴賓入口旁的香格里拉展區
  • 人均消費免費

香格里拉 X 蜷川實花「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的展出日期是即日起至3月25日

香格里拉 X 蜷川實花「Butterflies’ Seasons」藝術裝置的展出位置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巴塞爾藝術展3樓貴賓入口旁的香格里拉展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