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x美少女戰士透明星空雨傘!逾20款卡通新品!Sanrio/吉卜力都有

文: 梁穎心
2023.03.29

7-Eleven便利店最新一批日本動畫精品,有美少女戰士、Sanrio、Pokémon、吉卜力、高達的擺設。夢幻又甜美的SANRIO 杯子蛋糕積木和Pokémon 盆栽造型積木,只要$75起就可以將皮卡超、小火龍、布甸狗、Kuromi等帶返屋企喇!

7-Eleven便利店推岀多款日本經典動漫周邊,包括美少女戰士雨傘、Sanrio造型積木、和Pokémon造型積木,積木每個系列各有5款設計,同樣精緻可愛!即日起至4月11日可以到7仔帶它們返屋企啦!

美少女戰士直身雨傘/縮骨遮 ($149/件) 

美少女戰士直身雨傘以透明設計為主,可配襯不同造型;縮骨遮以滿天小繁星拼湊出大片星海,加上露娜獨有的紫色,襯托出超浪漫星空。 

SANRIO 杯子蛋糕造型積木(5 款)($85/件) 

5位人氣 Sanrio 角色均代表一種水果口味蛋糕,蛋糕上面附有縮小版甜品和餐具,就好像他們跟你分享甜品的情景,可愛夢幻!

Pokémon 盆栽造型積木(5款)($75/件) 

5大經典 Pokémon 角色搭配多肉植物,並附上咭紙可以寫字,亦可當作留言座使用。無論送禮還是擺設,都別具心思。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DREAM TOMICA 高達 A 款($75/件) 

同場加映DREAM TOMICA 聯乘機動戰士高達及吉卜力工作室推出夢幻系列車仔。

TOMICA 與機動戰士高達首次聯乘推出夢幻系列,其中包括由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繪製的原創款式,並特意加上單反相機、動力管線、天線、星星記號等多個細節位,讓車體充分呈現機動戰士感。

DREAM TOMICA 高達B款($79/件) 

這款越野車設計可容納 1 個人偶,重現動畫場景;核戰機的本體和車輪可以分離,既能在地上奔馳又能在天上飛翔;G 戰機以合成橡膠製作,手感新鮮。 

DREAM TOMICA 吉卜力 A 款($75/件) 

喜歡宮崎駿的朋友留意!超還原龍貓巴士,連車牌寫著主角名字;千與千尋電車別具複古氛圍,在車窗望入去還看到千尋和無臉男;飛天紅豬俠戰鬥機則加上操縱桿,十分有細節。

DREAM TOMICA 吉卜力 B 款($79/件) 

賺人熱淚的天空之城,你還記得當中的大型飛船嗎?螺旋槳部分是可轉動,另有鉚釘、車輪等細節;崖上的波兒波波船亦根據電影的大小打造,連船內的蠟燭也細緻呈現,船頂的波兒更是一大亮點。

來源:7-Elev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