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尖沙咀週末半日遊6大打卡位逐個睇!希臘風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英式古典建築打卡角度教學

文: 伍琸允
2023.04.21

位於尖沙咀的九龍公園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原來裡面竟隱藏著不少絕美打卡位,最近就有香港花展展品之一的希臘風藍白小屋進駐!大家除了可以拍出度假風美照外,還可以順道到訪園內極具英式古典風格的香港文物探知館留念。

即刻睇路線:

1. 希臘風藍白小屋

2023香港花卉展覽結束後不少展品都逐漸被搬到各區公園內供市民觀賞,最近一間希臘風藍白小屋亦已進駐九龍公園,外觀十分夢幻!

展品位於九龍公園泳池廣場中庭,只要沿著香港漫畫星光大道入口近園便能找到。小屋周圍佈滿各款花草,植物茂密令人恍如置身秘密花園,加上藍白小屋牆身的印花瓷磚,以及仿真窗戶等佈置,非常適合打卡。

希臘風藍白小屋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近泳池廣場、香港漫畫星光大道出口)

 

2. 香港文物探知館

來九龍公園也可以順道到訪公園內的香港文物探知館!建築前身為威菲路軍營S61及S62座,後進行修復成為香港文物探知館,自2005年起便成為推廣文物古蹟及保育工作的教育中心。

其純白英式古典外觀經常吸引不少人來拍照,這次就為大家推薦5個必影打卡位!

取景角度1:拱門欄杆位置

取景角度2:拱門走廊位置

取景角度3:中庭樓梯位置

取景角度4:文物探知館正門

取景角度5:庭園對出位置

香港文物探知館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三、五 : 10:00am – 6: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0:00am – 7:00pm
聖誕前夕及農曆新年除夕 : 10:00am – 5:00pm
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

香港賞花2023|屹立中環百年古樹節果決明開花!粉嫩花色繽紛盛放成打卡熱點(附前往交通方式、節果決明花期)

資料來源:拍攝採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